澳洲联储称澳洲四大银行的利润可能会永久受损

澳大利亚储备银行(RBA)表示,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可能会面临利润的永久打击。

皇家委员会对CBA,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SX:澳新银行(ANZ),澳大利亚国民银行(ASX:NAB)和Westpac Banking Corp(ASX:WBC)。

澳洲联储助理行长米歇尔•布洛克(Michelle Bullock)表示:“改变商业模式以应对未来不当行为的风险可能会更永久地影响银行的财务绩效。”

我完全同意她的话。

距离皇家委员会的末日还很遥远,银行已经不得不为了这一阶段而意识到数亿美元的成本。

可能会有更多的罚款,更多的退款,并且可能在后台出现集体诉讼。

作为投资者,我们经常赞扬可以提高效率或将更多产品卖给同一客户的企业。想一想为什么Paragon Care Ltd(ASX:PGC)和Gentrack Group Ltd(ASX:GTK)运行良好。

银行在保险,超级保险,贷款,财富管理等方面很好地完善了垂直银行业务。这是一个非常有利可图的策略。但是,由于该系统已被拆分,因此它可以提供的附加服务将更少。另外,激励措施正在改变,客户现在变得更明智。

银行在买吗?

不,我不认为他们是。尽管股价下跌,但我认为他们在未来几年将面临更多麻烦。他们可能会继续派发大笔股息,但像Telstra Corporation Ltds(ASX:TLS)。

银行在所有方面都面临压力,在所有这些都说完之后,利润将减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