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5股上周的交易量最高

根据CommSec的资料,上周这5家公司的股票是CommSec客户交易量最高的股票:

尽管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顶级经纪商麦格理银行(Macquarie)降低了TLS)的评级,Telstra的CommSec买方占卖方总合同票据的79%至21%。澳洲电信的股价比去年下降了30%,也许买家将其视为以折扣价购买蓝筹股的机会。我可以理解Telstra在某些产品组合中如何具有吸引力。稳定的大型股本益比为11限制了下行风险(尽管可能会更低),而9%的股息收益率提供了良好的收入(尽管可能会削减一些股息)。但我没有明确说明,因为Telstra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增长。在我看来,其10年平均收入增长率为1%不太可能很快得到改善。PilbaraMinerals Ltd(ASX:PLS)和Galaxy Resources Limited(ASX:去年是表现最好的股票,随着需求的增加,买家似乎仍然对锂矿商看好。供应和获利回吐的相应增加可能会削弱其股价的短期表现,但长期基本面是令人鼓舞的。The A2 Milk Company Ltd(ASX:A2M)令人叹为观止,仅在过去一年中,其股价便获得了惊人的300%的增长。毫不奇怪,上周55%的CommSec股票交易是卖方希望从交易中获利的。澳大利亚国民银行(ASX:NAB)是另一支交易量很大的股票,最近有媒体猜测它可能希望剥离并浮动其资金管理,财务咨询和养老金业务。随着它的发展,肯定会一直追随它,因为如果继续下去,它有可能创建一家排名前100位的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