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顶级自由职业者加入贵公司的3种方法

自由职业者不再袖手旁观,也不再担水。他们是一线玩家。但是,他们不会为不能完全接受他们的存在或满足他们需求的球队效力。

自由职业者在现代工作环境中变得无所不在。事实上,Upwork预测,2027年,超过一半的成年人将属于 “零工” 类别。他们不仅在做艰苦的工作: 自由职业者在每个筒仓,行业和部门 (包括C-suite) 提供专业知识。

通过重新思考您管理这种不断增长的工人队伍的方式,开始向您的公司吸引最优秀的人才。你必须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即零工在寻找与现场全职或兼职员工不同的公司安排。正如外包自由职业财务和会计专家的paro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伯迪克 (Michael Burdick) 解释的那样,“自由职业者的独特需求和动机 -- 自主性、独立性和持续收入 -- 只会变得更加重要。为了优化自由职业者的产出,公司必须开始利用这些动机的力量。“

那么,你如何调整你的企业文化,以变得对高级自由职业者更具吸引力?关键不在于仅仅进行外观上的改变,而在于接受更多根深蒂固的改变。

1.按时向自由职业者支付工资。

许多自由职业者感叹收到 “蜗牛邮件” 支票或等待长达两个月的报酬。这不仅使他们的收入流陷入了纠结,而且反映出雇用他们的公司的情况不佳。尽管大多数自由职业专业人士确实希望项目完成和付款之间存在一些滞后,但他们喜欢定期,及时地获得有竞争力的报酬。

与您的会计或薪资专家讨论有关为付款和IRS报告目的对自由职业者团队成员进行明确分类的问题。然后,调查Hubstaff、payoneer或Venmo等平台和软件,让支付零工对你的团队来说轻而易举,并减少自由职业者的滞后时间。确保您的所有税务文件也都井井有条。你的自由职业者会很高兴,你也会很高兴。

2.提供一些工作津贴。

显然,在全国或全球各地工作的自由职业者无法享受组织的早晨咖啡时间或提供有机盒装午餐。但是,他们也许可以利用您的一些办公室津贴。例如,当地的自由职业者可能想在您的现场健身房锻炼身体,或者在假日聚会上露面。他们最肯定会喜欢根据他们贡献的项目或在一段时间内的持续可靠性获得奖金。

自由职业者很少获得的另一个好处是帮助寻找或获得健康保险。这就是35% 的人告诉Upwork他们不确定加入自由职业者的原因。虽然你可能不倾向于给你的零工提供全部的健康福利,但你可以为他们充当健康保险经纪人。Uber和Etsy都通过与Stride Health合作来做到这一点,Stride Health将用户与保险计划相匹配。雇主提供进入市场的机会,但工人承担保险费用。对于那些将零工经济作为全职工作的人来说,这种访问可以带来一切改变。每一次努力都很重要,而且会增加你和你最好的自由职业者之间的忠诚度。

3.协助专业发展工作。

自由职业者通常专注于自己的职业发展。通过给他们机会来提高他们在你的一角钱的适销对路的技能,来扭转这一趋势。例如,如果您为团队中的其他成员付费参加在线认证计划,为什么不也为一致,可靠的自由职业者打开大门以进一步培训呢?你同样可以付钱给自由职业者参加会议等活动,以加深他们对你的市场和未来定位的理解。您甚至可能希望为合同工提供与新全职员工相同的入职培训。

根据罗伯特·哈夫 (Robert Half) 的说法,采用这种大胆的人才开发方法消除了自由职业者招聘的障碍,25% 公司面临着这样的障碍: 让零工感到自己是团队的一部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要解决自由职业者的人才改进问题,请考虑使用Fiverr's Learn这样的平台,该平台可让您按课程付费。

即使您今天只涉足自由职业者,毫无疑问,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和几年中,您将雇用更多的人。现在就把你的企业放在坚实的基础上,你将成为世界各地不断崛起的自由职业人才的灯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