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拉·拉贾(Amara Raja)电池因第一季度强劲表现而跳升4%

在公司公布了截至2019年6月(20季度)的强劲数据后,Amara Raja电池的股价在7月22日早盘中上涨了4%以上。

该公司第一季度的独立净利润增长了24.7%,增至140.9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13千万卢比,而收入增长了2%,为18.149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77.87亿卢比。

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增长26.6%,达到279.1千万卢比,而利润率增长300个基点,达到15.4%。

在09:24时,Amara Raja电池的报价为616.10卢比,比BSE上涨5.65卢比或0.93%。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欲了解更多市场新闻,请点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