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想要和不想要的东西来自物联网 (信息图)

就像智能手机永远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一样,57% 的消费者说他们相信物联网将是革命性的,另一个47% 说,不试图将其产品连接到互联网的公司正在失去一个巨大的机会,根据营销技术公司affinnova进行的一项研究,该公司最近被消费者和媒体洞察公司 (consumer and media insights compmanyNielsen) 收购。

然而,尽管前景广阔,但目前客户对可用的Internet连接产品并不满意。研究发现,事实上,超过40% 的人认为当前大多数智能产品更花哨而不是有用。

尽管如此,几乎每个人都承认他们甚至不知道他们想要从一个智能对象那里得到什么。公司如何处理如此喜忧参半的结果?在制造智能产品时,公司最好专注于节省客户资金的方法-通过帮助节省水或电或通过优惠券或销售提醒客户折扣。同样重要的是,公司将需要确保客户的数据是安全和私有的。

查看下面的信息图,看看人们想要什么智能产品,以及他们可以没有什么智能产品。智能灯泡听起来不错,但是智能尿布... 没那么多。

点击放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