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采取3个非常简单的步骤来重新激发业务活力

还记得小时候对粗心的受害者进行谜语吗?“如果一只公鸡在屋顶上放了一个鸡蛋,它会掉到右边还是左边?”答案是如此简单,很难看到。公鸡不产卵。

同样,许多企业主问的问题过于简单,无法认真对待,其中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做些什么来创造更多的收入?”有了所有可用的技术,肯定必须有一个足够复杂和痛苦的解决方案。然而,答案可能并不复杂,直接且被大大忽略。这里有三种简单可笑的方法来重新振兴你的业务。

1.盘点一下过去的客户。

一位经营多年的女士濒临破产,租金落后两个月。出于绝望,她聘请了一位商务教练,他问了一个问题: “这些年来,您服务了多少人?”

她有600多个过去的客户,自从他们进入她的空间的第一天起,就没有一个客户被拜访过。六百个已经认识、喜欢和信任她的人。通过复活和重新建立联系的过程,她能够与那些客户建立长期的盈利关系,从而挽救了她的业务并将她带到了新的金融高原。寻找新业务是一种常见的做法,但金蛋通常隐藏在标有 “过去的客户” 的文件中。

2.拿起电话。

如果您的房子着火了,您会发送电子邮件寻求帮助吗?你很可能会拿起电话。打电话给客户是过时的,在许多企业的尊严之下。这就是为什么它如此完美。通过电话与客户联系只是为了确保他们还活着并更新他们的信息具有特殊的魔力。友好的外展加上严格的非销售方法,带来了新的机会。还记得那些要给你打电话的人吗?这是怎么回事?

3.提供奖金。

很难从殖民地中挑出一只特定的企鹅。他们都倾向于穿得一样。黑色夹克,白色衬衫。当商人大声疾呼时,他们往往看起来也很相似,他们不断要求客户这样做。它关闭了。更好的方法是为客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东西。如果你愿意的话,这是一个 “奖金”,并且不附带任何条件。

不要求任何回报而给予奖金的行为激活了播种和收获的定律-其结果不可否认。尽管礼物是真实而自由地给予的,但在接收者的心中却产生了一种忠诚感。事实上,尽管早先认为人类本质上是自私的,但Yochai Benkler的《哈佛商业评论》文章《无私的基因》报道了大量证据,表明人们以善良来回应善良,举止公正,举止大方。真正的奉献产生了互惠的精神。

归根结底,这是一场重新激活和服务的运动,最近在一次销售会议上进行了展示。课程中途停止。与会者被分配了20分钟的任务,亲自拜访他们几个月甚至几年都没有与之交谈的客户。

非常不情愿。恐惧笼罩着房间。好像突然要求外邦人成为这个词最字面意义上的犹太人。他们惊慌失措地执行了任务,当他们完成任务时,出现了一种新的电能。没有足够的时间让学生分享所有成功的故事。一些人进行了销售,另一些人有了新的机会和约会。客户很感激,并不讨厌有人以个人方式与他们联系。

拥有所有复杂的公式和获得市场份额的地下秘密,难道最有效的方法是亲自接触真实的人,与他们交谈,关心他们的痛苦并提供有价值的解决方案吗?那太简单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