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价值200万美元的公司背后的企业家解释了为什么导师不会削减它

2011年,斯蒂芬妮·霍巴克泽夫斯基 (Stephanie Horbaczewski) 在时尚界担任汉利·梅隆 (Hanley Mellon) 和萨克斯第五大道 (Saks Fifth Avenue) 等品牌的营销总监,当时她决定推出StyleHaul,这是一个在线创作者的中心,尤其是专门从事时尚和美容的YouTube明星。

从她亲自签署的750频道开始,该公司是一个内容平台,允许有影响力的人通过与志趣相投的品牌合作来赚钱。与Stylehaul合作的一些知名创作者是Zoella,Joey Graceffa,iJustine和Caspar Lee。

六年后,该社区现在拥有来自6,500多个创作者的内容,每月获得约13亿次观看。2015年,该网络因其原创网络系列《虚荣》而获得日间艾美奖提名,该系列讲述了一个年轻的大学生试图解决一位著名时装设计师的谋杀案的故事。Stylehaul与美宝莲合作制作了该节目。

今年,Stylehaul的收入比前一年增长了87%。今年春天,该网络还推出了自己的图书印记。据报道,该公司的市值高达2亿美元,现已发展到五个垂直领域,专注于健康和健身,育儿和男性风格等主题。它还在63个国家/地区,2亿个网络订户和7000万个每月唯一身份访问者。

我们采访了Horbaczewski,讨论了建立一种致力于挑战现状的文化并与可以帮助您达到新高度的人在一起的重要性。

问: 知道你现在所知道的,当你刚开始的时候,你会做什么不同的事情?我会更信任自己。有很多时候我犹豫不决,因为空间是新的。回顾过去,因为空间是新的,我真的不会出错。每次我弄错了,我都在学习。当我在里面的时候,我并没有完全意识到这一点。

有时候我回首往事,我希望我从一开始就采取了一种新的方法,甚至没有真正承认别人是如何做到的。我认为有些挑战 [现状]。现在挑战现状是文化的一部分。我不相信任何事情都有确定的答案。我们应该总是说 “为什么不呢?”但是这种文化后来出现了。回顾过去,我希望我早点开始。

问: 如果你当时知道这件事,你认为会发生什么?A: 我们后来做的一些事情会更快发生。我可能会更早完成一些全球扩张。生态系统和步伐过去和现在仍然以人类无法移动的速度前进。有些事情我不确定我们能预测得比它发生的更快。

问: 您认为企业家如何从这一课中受益?A: 很难告诉企业家 [不要将自己与他人进行比较]。你必须和合适的人在一起。我认为这实际上是最重要的。如果你这样做,这些教训就能解决问题。

问: 你很高兴你当时不知道你现在知道了吗?A: 我很高兴我不知道五年后这一切会走向何方。感知的知识可能与真实知识一样具有破坏性。事实是未知的,并且有如此多的道路,这迫使我们变得富有创造力,创新性和举足轻重。如果知道事情的发展方向,我们的一些同行会做什么,生态系统会在太空中做什么-媒体,广告,技术-我们会对所有这些进行调整。相反,我们取得了更大的成就,取得了更多成就,并建立了一些非常新的东西,因为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受益于没有人真正知道的事实。

问: 对于有抱负的企业家,您的最佳建议是什么?A: 你必须和合适的人在一起。每个人都告诉你找个导师。导师是非常重要的,并且有一定的作用,但是您需要的还不止这些。您需要一个击球伙伴 (就像网球一样)。这个人的动机与您的最终结果相同,但没有与您竞争。就我而言,这是我非常活跃的董事会成员之一。

找到那个打伴侣来挑战你,每天和你一起工作,让你在每一个转折点都变得更好。我认为这是我们忘记告诉年轻企业家的事情。我们告诉他们很多事情来寻找导师; 我们并没有告诉他们很多,他们需要一个重要的伙伴和教练。这些都是不同的东西。人们一直认为导师是教练。不是 [情况]。

教练真的坐在后面,从不同的角度看你在做什么。击球伙伴是让你变得更好的人。

如果一切顺利,他们就会很快。所以当你没有这些碎片的时候,就很难了。现在我对每个企业家说,去找你的搭档,那个人对你来说将是最有价值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