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的销售增长,2018年前景使股票上涨

梅雷迪思·马齐利(Meredith Mazzilli)

纽约(路透社)-科尔公司(N:KSS)周四公布了强劲的可比销售额,这主要归因于节日季节对运动服和在线服装的强劲需求,并发布了高于预期的2018年盈利前景,这使其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

在经历了在线,快时尚和低价卖家的竞争之后,该行业在整个行业的下滑中经历了六个时期的下滑之后,该零售商现在已经拥有了两个季度的同店增长。它一直在努力提高毛利率,毛利率受数字订单的运输成本影响。

截至1月27日的第四季度,科尔的同店销售额增长了6.3%。汤森路透I / B / E / S的数据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季度该店至少开业12个月的销售额将增长6.1%。

由于耐克(NYSE:NKE)和Under Armour的销售,数字增长,新客户以及致力于更快地推出独家商品并根据市场量身定制的产品,在强劲的美国假日购物季中,它在其他百货商店中脱颖而出。

盘前交易中该公司股价上涨2.6%,至67.75美元。

自11月初以来,它们的涨幅已超过60%,部分原因是其先前报告的11月和12月的销售数据。

收入为67.8亿美元,略高于分析师的预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

毛利率为33.8%,而去年同期为33.4%。

科尔(Kohl's)通过与Amazon.com Inc(O:AMZN)合作销售电子产品并在某些商店接受在线卖家的退货,从而采用了所谓的全渠道方法来推动流量和增量销售。

它还受益于主要在购物中心之外的商店基地,那里的人流量下降了。

零售商通过为某些商品提供在线购买,店内提货折扣来融合其在线和实体商店的形象。这有助于吸引客户到他们可能冲动购买的商店,同时降低运输成本并提高公司的利润率。

Kohl's还一直在缩小许多地点的规模,以减少固定成本和库存需求,并计划将未使用的空间出租给杂货店或便利店,以增加人流量。

Kohl's预计2018财年每股收益为4.95美元至5.45美元,可比销售额增长持平至2%。分析师估计,全年每股收益约为4.72美元。

该公司表示,与2017年相比,毛利率应提高5到10个基点。

本季度每股收益从去年同期的1.99美元增长至1.99美元,其中不包括美国税务改革和商店关闭的影响。排除州税收结算,每股收益为1.87美元。

分析师平均预期其每股收益为1.77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