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塔克邦政府因16个MLA招标辞职而处于边缘

卡纳塔克邦(Karnataka)的政治斗争变得更糟,因为7月10日又有两个解放军(MLA)辞职,使法新社(JD)-国会联合政府濒临崩溃。

现在,已从JD(S)和国会提出辞职的部长总数为16名,三名来自JD(S)和国会的辞职。两名独立人士撤消了对库马尔斯瓦米领导的政府的支持,现在正在支持人民党。

但是,辞职者尚未得到演讲者的接受。

在卡纳塔克邦的224个席位中,JD(S)-国会联盟现在只有101个席位,而人民党则只有107个席位,其中包括两名独立人士的支持。

如果辞职被接受,JD(S)-Congress将失去多数席位。拥有107个席位的BJP具有优势,因为他们可以证明他们是最大的派对。但是,这要受到总督的点头。

BJP卡纳塔克邦国家主席BS Yeddyurappa在给卡纳塔克邦州长Vajubhai Vala的信中,要求州长敦促卡纳塔克邦议长就辞职作出决定。

叶迪达拉帕(Yeddyurappa)周三还在班加罗尔会见了发言人,敦促发言人遵循适当的宪法程序接受辞职。

卡纳塔克邦立法会议发言人KR Ramesh Kuma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尚未接受任何辞职,将在接受叛乱前的五个反叛军同其进行讨论。

在13个中,有8个需要重新提交,因为它们的格式不正确。Kumar将亲自与其他五个MLA进行讨论。

叛军MLA以延误接受辞职为由向最高法院提交了请愿书。相同的听证会定于2019年7月11日举行。

为了拯救政府的最后一次沟渠,国会大臣DK Shivakumar去安抚叛乱的人民解放军,他们被困在孟买的一个度假胜地。然而,叛乱分子军方拒绝与Shivakumar会面,甚至禁止他们进入他们所住的酒店。

Shivakumar与Milind Deora和其他少数孟买国会议员一起被拘留。

库马尔斯瓦米(Kummarswamy)在推文中说:“处理部长和司法协助官对孟买警察非常烦人,不受欢迎。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的这种仓促法令加剧了人们对马术对人民党的怀疑。这是我国共和国体制的一个黑标。”

国会议员悉达拉迈(Siddaramaiah)在向媒体人士发表讲话时说,人民党一直是反民主的,并正在以力量和金钱来向JD(S)和国会MLA求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