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股股息以“最低水平”超过定期存款利率

《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报道,由于银行继续向储户提供几乎零通胀调整后的现金收益,因此定期存款利率目前处于“记忆中的最低水平”。

国家投资银行(ASX:$ 5,000至$ 499,999的投资)NAB)目前提供2.4%的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这将不会支付退休时的账单,更不用说假日航班和住宿了。

当然,定期存款是无风险的,如果您想获得超过2.4%的两倍的回报,您将不得不在股票市场中承担一些风险,这也带来了资本收益的前景。

让我们看看一些保守投资者的股息份额,这些股息份额在2至4年的前景中可以提供稳定的总回报前景。

农村基金集团(ASX:RFF)是农业财产管理业务,最近筹集了7,860万美元以减少债务,并有可能在2018财年收购大量的牲畜财产。该集团作为一家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拥有丰富的农业承租人名单,拥有出色的业绩记录,并提供防御性的收入来源。

该集团以预期价格交易,市盈率约为14.8倍,收益率为5.24%,股息收入按季度支付。

澳大利亚保险集团有限公司(ASX:IAG是由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支持的,但澳大利亚专注于保险服务业务,该业务经营NRMA,CGU和Swann Insurance等多个品牌。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s)作为投资者特别擅长的领域是保险业,因此,我不反对IAG提供可靠长期回报的机会。考虑到预期的利润增长,该估值看起来是合理的,并且该股票提供4.3%的股息收益率加上全部的免税信用。

Scentre Group Ltd(ASX:SCG)最终将进行估值,以反映未来几年全球债券收益率上升和无风险利率的前景。实际上,Scentre Group(作为ANZ Westfield购物中心的运营商)的股价在过去一年中下跌了20%,现在以每股4.02美元的价格出售时的收益率为5.3%。这是我作为寻求收入者支付的股票的绝对最高限额,我预计在未来6至12个月内,有可能使股票价格便宜10%。

RCG Corporation Ltd(ASX:RCG)是Athletes Foot和Hype DC品牌背后的鞋类零售商,在我看来88.4美分的股价很便宜。在普遍疲软的零售环境下,该公司在2017年经历了艰难的开端,但是如果您认为它至少能够与18财年的16财年派息相匹敌,那么它将提供6.5%的完全免税收益率。

大约12倍的分析师对股票卖出的估计是FY18的收益,这导致与亚马逊等公司的竞争造成许多负面影响。我预计RCG的热门鞋类品牌在短期和中期可能会超出分析师的预期,并为投资者带来可观的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