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攻击后6天,Meetup仍在挣扎

Meetup是一个社交网站,允许会员在线下联系和见面,参与各种各样的活动,周末过得很艰难。

麻烦始于周四上午,当Meetup首席执行官Scott Heiferman收到此电子邮件时: “一个竞争对手要求我对您的网站进行DDoS攻击。我可以停止攻击 $300美元。如果您对我的报价感兴趣,请告诉我。”

不幸的是,这并不是一个空洞的威胁; “与此同时,攻击开始了,我们的服务器被流量淹没了,网站也崩溃了,” 海弗曼在博客中写道。

从那时起,该网站就断断续续地不可用; 服务在周末短暂恢复了,但是每次恢复都会遇到随后的流量轰炸,使站点重新脱机。Meetup今天早上仍在努力恢复服务。

在网站上的一篇博客文章中,海弗曼概述了他拒绝支付微不足道的赎金的原因,并承认这是一个 “我知道你们中许多人会问的自然问题”。

“我们选择不付款是因为:

1.我们决定不与犯罪分子进行谈判。2.勒索金额表明这是业余爱好者的工作,但袭击是复杂的。我们相信这个低球数是一个诡计,看看我们是否是那种愿意付钱的目标。我们相信,如果我们付钱,罪犯只会要求更多。3。随着犯罪世界的传播,付款可能使我们 (以及像我们这样的所有善意组织) 成为进一步勒索要求的目标4。我们有信心保护Meetup免受这场咄咄逼人的攻击,即使这需要时间。“

这次袭击是该网站12年历史上的第一次。Heiferman表示相信,该网站最终将能够保护自己免受未来的攻击,但警告说: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可能会面临停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