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公司正在对卧室进行改造

随着传统零售商的合并和电子商务初创公司的迅速发展,如今床垫行业的睡眠不足。

本月早些时候,零售商床垫公司宣布已同意以4.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竞争对手Sleep Train。合并后的实体在40个州拥有2,000个陈列室,将成为美国最大的专业床垫零售商,尽管床垫公司正在加倍使用其实体方法,但Casper和Tuft & Needle等初创公司正在吸引购物者他们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模式。

联合创始人JT Marino和Daehee park表示,推出2012年的Tuft & Needle今年的销售额有望达到约1200万美元。同时,卡斯珀 (Casper) 在4月推出,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菲利普·克里姆 (philip Krim) 表示,该公司在头28天就售出了100万美元的床垫。

这两家初创公司共享一个非常相似的模型,尽管卡斯珀的价格更高 (Tuft & Needle的10英寸大号床垫售价为500美元,而卡斯珀的版本售价为850美元)。两者都开发了专有的设计,有望满足所有类型的卧铺。两家公司都完全在网上进行销售,他们的创始人说,这使他们能够以相对较低的成本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我们把我的床垫拆开,把组件和谁能做这些碎片。我花了3,000多美元买的床垫 -- 成本达到了300美元,“马里诺说。根据他和park的说法,Tuft & Needle同比增长了十倍; 这家自筹资金的公司以创始人自有资金的6,000美元开始,在第三个月就实现了盈利。

床垫陈列室结束了吗?

这两家初创公司声称,传统的床垫零售商使用偷偷摸摸的销售策略,让购物者购买数千张价格过高的床垫。

克里姆说: “你不需要80个不同程度的坚定性 -- 我们期待着酒店业来证实这一点。” 克里姆上个月结束了由NEA牵头的131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他说,卡斯珀 (Casper) 的床垫由几层泡沫制成,几乎可以满足所有露宿者的需求。他认为,陈列室提供的大量选择只会使购物者感到困惑。

床垫制造商提供如此多的款式,克里姆说,“因为他们想占据尽可能多的展厅地板,以利用消费者。”他说,通过拖延购物体验,基于佣金的销售人员能够更好地以更高端的模式向购物者推销产品,从而有望获得更好的睡眠。

但是,鉴于床垫仍然是一笔大买卖-即使以这些startup的折扣价-Casper和Tuft & Needle都可能会发现,试图说服大多数购物者从电子零售商那里购买新床垫是一个挑战,这是看不见的。

床垫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斯塔格纳 (Steve Stagner) 表示,他的业务确实有电子商务组成部分-但大多数买家仍然喜欢在交出信用卡之前先进入商店。

“消费者喜欢在网上查找和获取信息,但他们通常喜欢进入商店,因为这是一种在家里持续八年的高价商品。这是触觉-他们喜欢触摸并感觉到它,但仍然非常重视这一点,”Stagner说。他补充说,床垫公司超过95% 的销售是在店内完成的。

Stagner还对startup的论点提出质疑,即一个床垫几乎可以为每种睡眠者使用。

“现实是每个人的身体都有不同的形状和大小。就像葡萄酒一样,人们在床垫方面的口味也大不相同。”Stagner说。“坦率地说,我们 (从Casper和Tuft & Needle) 看到的那些床垫的质量远远不能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

但是Stagner确实承认,千禧一代更愿意在网上购买商品-他的公司将指导努力促进其在线业务。

Stagner说: “商店中总会有主导地位,但网上有一个高增长的机会。”

尽管主流床垫销售商可能会提出批评,但初创公司并没有互相击败。在76亿美元的行业中,企业家们说,Casper和Tuft & Needle都有足够的成功空间。

帕克说: “很高兴看到其他公司试图颠覆床垫行业。”“客户将通过与当地零售商打交道不同的更好体验来赢得胜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