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Jet Airways,M&M和Oracle Financial;出售Repco Home Finance,Reliance基础设施:苏达山苏哈尼

s2analytics.com的Sudarshan Sukhani告诉CNBC-TV18,“ Jet Airways是一个购买机会。它正在进行合并交易,合并最终将导致上行。原油也有所帮助。”

“ Mahindra&Mahindra是买进的。它几乎达到了有生以来的新高,然后至少与大型基础设施故事相匹配。因此,M&M也是一个很长的主意。”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Oracle Financial进入了我的购买清单,并且可能会提供其他IT人员已经提供的一些机会。”

他说:“两个快速卖空–几乎每天都在崩溃的Repco Home Finance和Reliance基础设施,糟糕的图表并正在寻找更低的水平。”

Sudarshan Sukhani技术分析师/s2analytics.com/Sell Bharti Airtel;购买Pidilite Industries,Strides Shasun:Sudarshan Sukhani购买NBCC,UPL的Berger涂料;出售Torrent Power,IGL:Sudarshan Sukhani购买UPL,Tech Mahindra,HDFC Bank,Ajanta Pharma; Balrampur Chini短款:Sudarshan Sukhani“护送和Larsen&Toubro是两个行业,但阿波罗医院和印度巴塔是两个值得关注的行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