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伟大的血腥玛丽能治愈酒吧的财务宿醉吗?

Golden Tomato productions将其一年一度的血腥玛丽节描述为庆祝这种心爱的早午餐饮料和同类活动中最大的活动。“我们注意到有很多食物和饮料的策划经验 -- 精酿啤酒、葡萄酒、奶酪、巧克力、牡蛎 -- 但没有血腥的经验,所以我们在布鲁克林组织了第一次2014年,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埃文·韦斯说,他和他的妻子一起经营这家企业。云娜。“参与活动的酒吧/餐厅、与会者和赞助商都很喜欢它。”

从那里开始,他们将活动 (最终是他们1岁的小孩) 带到了费城,丹佛,华盛顿特区和旧金山 (一个竞争酒吧的工作人员打扮成毛茸茸的)。今年,他们将扩展到9个城市-增加了波特兰,圣地亚哥,达拉斯和纳什维尔-他们的持续成功使这对夫妇离开了公司工作,专注于这种奇怪而美妙的解放事业。

4月9日在南坡的大展望大厅举行了他们从海岸到海岸的鸡尾酒嘉年华的最新纽约冒险活动。来自10家当地小酒馆和餐馆的调酒师和混合大师将由两名顾客和一个评审团进行评分,以期对这个简单的问题得到肯定的答案: 吹嘘自治市镇最好的血腥会帮助您的企业盈利吗?

这是我在血腥玛丽节的地板上学到的和品尝的东西。

在玻璃外面思考

Cobble Hill的Skylark酒吧的酒吧经理Surene Anderson说: “我们使用的是当地一家泡菜公司布鲁克林盐水的果汁,以及另一家自治市镇的果汁,这些果汁都是用肉来装饰的。”“我们在吉尼斯 (Guinness) 上名列前茅,我认为我们是唯一这样做的人 -- 它增加了额外的奶油味。”

了解我就是知道我喜欢 “黑色的东西” (即前面提到的爱尔兰黑啤酒) 和红色的东西 (也就是有问题的鸡尾酒)-但是要说吗?它们是两种很棒的味道,并没有一起品尝。但是我在这方面占了绝大多数,因为大多数停下来品尝的人都喜欢它。那么,值得在这样的酒吧食谱上注册商标吗?你能在这样的酒吧食谱上注册商标吗?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 安德森回答。“如果它足够好,希望他们偷的时候会称之为云雀的血腥玛丽混合物。”

安德森并不是唯一一个试图挑起经典食谱的人。事实上,几乎所有的参赛者都在试图重新发明轮子。

“我们想出了完全不同的东西,” 南坡肉快乐铁站的老板亚历克斯·哈斯克尔说。“我们用醋代替泡菜汁,用培根注入伏特加 -- 这本身就是一个疯狂的过程。”

在其他地方,其他参赛者添加了牛肉干,甚至添加了炸s。这让我引出了一个问题...

有太多创新这样的事情吗?

简而言之,是的。经过几个小时的采样,发生了两件事: 钠的摄入量使我看起来像某种保水的米其林人,虽然 “古怪” 的版本很有趣,但我和我的口味测试同伴更喜欢传统的那些具有微妙但美味的曲折。

前福克斯商业网络记者、CrowdVest首席执行官马修·麦考尔 (Matthew McCall) 表示: “我们喝的最好的食谱是最简单、配料最少的。”

赢家是...

我的投票投给了Insa正在倾注的韩国KApOW,这与我的 “简单就是更好” 的哲学背道而驰。基于Gowanus的hotspot的食谱非常忙碌,涉及芥末粉,芹菜盐,大豆和鱼露,Kiamichi盐水和蜜饯凤尾鱼 (这是Cliff的Notes版本)-但我完全挖了它。

有很多令人惊叹的食谱,但在汉兰达和血腥玛丽节日的世界里,…只能有一个。(好的,有六个实际的获胜者,但这是主要的获…胜者) 在这个给定的星期日,龙虾联合赢得了 “人民的选择” 和 “最佳传统食谱” 奖,其中包括paradiso番茄汁,一种秘密的香料混合物,配以龙虾、柠檬、酸橙、泡菜、橄榄和芹菜。

那么,胜利不仅仅意味着一个漂亮的奖杯吗?获胜几周后,我与Lobster Joint的所有者tommmychabrowskia进行了签到,“这是一个巨大的胜利,我得说,现在进来的至少25% 客户都是因为这个原因。”他成功的秘诀是什么?“竞争对手的其他选择有很多装饰需要解决 -- 你觉得在喝真正的饮料之前你必须先吃一顿饭 -- 但我们保持简单,我想它奏效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