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 Cellular筹集了高达3,250千万卢比的资金,获得了2%的董事会批准

在董事会成员批准了融资计划后,Idea Cellular股价周四盘中上涨近2%。

Aditya Birla Group公司在提交的文件中说:“ ....以每股99.50卢比的价格,优先于发起人集团实体发行了约3.266亿股股票。”

发起人集团实体为Birla TMT Holdings Private Limited,Elaine Investments Pte(新加坡),Oriana Investments Pte(新加坡)和Surya Kiran Investments Pte(新加坡)。

该公司表示,总注资额将为325亿卢比。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本次发行股票需要获得股东和其他监管部门的批准。

Idea表示,股东特别大会将于2018年1月30日召开。

预计该公司将于2018年2月上旬完成此问题。

此次优先发行后,发起人集团在Idea中的股份将从现有的约42.4%增至约47.2%。

Idea说,董事会还成立了一个董事会委员会,以评估筹集高达350亿卢比的资金的潜在途径,包括进一步的优先股发行,合格的机构配售,配股。

它补充说,拟议的融资以及最近宣布Idea向ATC出售独立塔楼以及Idea在印度河塔楼11.5%股权的潜在货币化将增加公司的长期资本资源。

在IST的13:58时,股价报104.45卢比,在BSE上上涨了1.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