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你的梦想100客户每天花费5美元的广告

把意大利面条扔在墙上,看看有什么粘住,akalet尝试了很多东西,看看什么有效,什么无效。这就是大多数企业家描述他们营销方式的方式。值得庆幸的是,还有更好的方法。

让我问你一个问题: 有没有收到一封电子邮件,DMor短信,您几乎无法相信那个人想和您一起工作?梦想成真?也许你在回复之前给你所爱的人发短信分享新闻,因为你太疯狂了,仍然不敢相信,但是是的,它确实在发生。最重要的是,您甚至不必追逐这个前景。他们来找你了。

好吧,如果我每天都能获得这种铅呢?通过在社交媒体上追求梦想100,您可以专注于真正想要的人,并迅速与他们联系,而不会浪费时间或金钱。这是它的工作原理:

1.列出您真正想与之合作的人的清单-从客户到合资伙伴,甚至是您希望为您提供服务的媒体。

2.填写您已经拥有的任何人的电子邮件地址,电话号码和邮寄地址。

3.对于其余联系人,请使用以下请求在LinkedIn上与您的梦想100联系: [姓名],我一直很欣赏您在 [公司] 的工作,我很想在这里联系。

4.连接后,转到他们的LinkedIn个人资料,然后单击 “联系信息”。将列出的所有信息拉入您的电子表格。

5.对于未在LinkedIn上列出或仍缺少联系信息的任何人,请使用Hunter.io进行补充。您只需输入公司名称,每月即可从此站点免费获取多达50个联系人。

6.完成列表后,将其作为自定义受众上传到Facebook。

7.开始一系列Facebook生活,为您的受众提供有用的提示和策略。这让你成为一个权威和专家,这正是你想让你的梦想100看到的。

8.提升你的Facebook生活到你的梦想100列表 $5/天的广告支出。

9.下载您的Facebook生活并将其上传到LinkedIn,以便您的新连接也可以在其中看到您的内容。

10.在出现在您的梦想列表的新闻提要中四个星期之后,是时候通过号召性用语向他们做广告了,将他们带入您的销售漏斗。只需用这批新的广告定位你的梦想100列表。

11.对于你的顶级梦想客户,在活动序列中进行一对一的跟进,看看是否有兴趣进行下一步的对话。

12.当你在一组100中循环时,对下一组重复相同的序列。

专注于您的梦想100使您有能力将您的顶级梦想前景作为客户,获得所需的媒体报道,甚至与您梦Dream以求的合资伙伴达成交易。今天开始你的梦想100活动。

一定要预订你的丹·S·肯尼迪和金·沃尔什·菲利普斯的sno b.s.直接响应社交媒体营销指南,第二版 (通过企业家出版社5月19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