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Bapcor Ltd今天股价上涨的原因

Bapcor Ltd(ASX:由于Hellaby Holdings的收购传来好消息,BAP今天的股价跳涨。

Bapcor在上周向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宣布,已获得其在新西兰上市的汽车和服装零售商50%以上有表决权的股份的接受,作为其3.5亿澳元收购要约的一部分。

此前,Hellaby Holdings董事会拒绝了Bapcors的收购要约,称3.60新西兰元的收购价过低,尽管Bapcor最初的报价仅为每股3.30新西兰元。

Hellaby主席史蒂夫·史密斯(Steve Smith)在今天上午向股东发布的声明中说:

“尽管独立董事仍然认为,3.60美元的发行价可能低估了海拉比的价值,但Bapcor控制海拉比的多数股权的实现为将来向现有股东交付任何额外价值带来了巨大的风险。”

他补充说:“鉴于情况的变化,独立董事建议股东接受收购要约。”

Hellaby Holdings表示,由于Bapcor提名自己的董事并改变公司战略,选择持有股份的股东将处于“影响较小”和市场流动性较高的位置。

愚蠢的外卖

上周,Bapcor放弃了最初90%的接受条件,这将使其能够强制收购Hellaby Holdings的所有股份,尽管遭到目标董事会的反对。但是,由于董事会控制着超过50%的股份,因此Bapcor很难实现公司变更。

的确,如果Bapcor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可以转为强制性收购,那么它将为从合并后的企业中获得协同效应提供更清洁有效的框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