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关于韧性的谈话中缺少什么?

韧性是今年的热门话题。这个词到处都是办公室,同事和客户之间以及Twitter和LinkedIn。但是,在数字时代保持弹性到底意味着什么?

韧性是目前需要谈论的一个重要话题,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连续创业者正在崛起的时代,创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在线和社交媒体上的内容也在猛烈抨击。人们对创业的感觉有一种美化的感觉,而艰难的时期大多隐藏在光鲜的Instagram图片和鼓舞人心的LinkedIn报价下。但事实是,创业和经营企业充满了许多挫折和打击; 它们是恒定的,有时可以是永久的。

这些挫折的范围从失去客户到现金流挑战,寻找和留住人才,以及简单地让你的产品或服务持续正确。不可否认,攀登这些障碍的山峰是值得的,但是要克服所有障碍,就需要一定程度的坚韧性和快速摆脱困境并继续前进的能力,同时从每个错误中学习。

你可能会认为你在正确的轨道上,然后很快,一些事情可能会改变,让你倒退几个月甚至更远。关于韧性的对话中缺少的是您如何应对这些挑战。如果你转向社交媒体,我们都对此感到内疚,有大量感觉良好的内容和故事,这既有趣又令人振奋,但很少有企业家谈论它有时会有多可怕。

在任何企业家的旅程中,关键的一步就是接受有时事情会变得很糟糕,您需要迅速跳回马鞍上,因为您没有奢侈的余地。当问题出现时,在处理发生的事情的一个小时内,企业主需要已经采取行动。与其纠结于为什么某些事情不起作用,为什么客户离开,为什么会有意想不到的过高发票或任何挑战,不如改变齿轮,将重点转向解决方案。

韧性的艺术是从错误中学习,并使您的皮肤在内在和公司层面上持久。这并不总是关于积极的思考或咒语,而是展示让你成为解决方案导向的肌肉。通过这样做,你最终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建立韧性,成为一个更好的领导者,更有能力应对未来的挑战。

韧性是通过不适,犯错,被撞倒并即使在受伤时也可以通过而建立的。尽管所有的过滤器都唾手可得,但成为一名企业家并不总是一段迷人的旅程。

下一代

对于下一代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因为没有足够的商人-企业家,领导者和榜样-谈论斗争和艰难时期。我们有很多这样的人,他们在网上看起来很棒,环游世界,沉浸在外部的成功中,但实际上谈论困难时期的人还不够多。在经营企业的现实的数字空间中,有一个极其迷人的版本,这导致那些企业家为艰难的时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缺乏推动他们度过难关的韧性。

我们描绘的企业家生活图景对下一代造成了巨大伤害。我们创造了创业和企业主成功的形象,获得了成千上万的设计师商品、奢侈品生活和社交媒体追随者。然而,这些都不是。这是你的习惯,你在消费什么,你在阅读什么,看什么,听什么,以及对你的业务的控制。坚持严格的程序来完成工作。

我们需要教导我们的年轻一代,经营企业并不像网上的样子和成功的秘诀那么迷人,每个人对成功的定义是不同的,但是,在职业生涯中实现的秘诀是与自己的关系以及您必须度过艰难时期才能享受美好时光的韧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