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ac的30岁生日那天,苹果做了一些喇叭声

在产品公告和主题演讲之外,轻描淡写地说,苹果往往是一家相当保留的公司。多年来,该公司一直被称为守口如瓶和秘密。

因此,该公司周五在其网站上添加了一个部分,以纪念Macintosh家用计算机在市场上出现30周年,这一事实似乎并不典型。这不仅是一个时间表,也不是关于计算机在1984年1月24日上的介绍的几句话。有一个视频,采访了计算机专家,老师,设计师,艺术家和Moby: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要求粉丝在名为 “您的第一台Mac” 的部分中分享他们的故事。

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利普·席勒 (philip Schiller) 甚至在周年纪念日向MacWorld开放。

他说: “当我们创办Mac时,每个制造计算机的公司都消失了。”“我们是唯一剩下的人。我们仍在这样做,并且增长速度比其他个人电脑行业更快,因为我们愿意一遍又一遍地重塑自己。“

这似乎并不多,但对于苹果来说,这是一种罕见的坦率。

当然,苹果将一些繁重的工作留给了网站,这些网站非常乐意代表其发布回顾展。福布斯收集了有关该机器的报价。Mashablel提供了这段简短的历史,其中包括提到引入Macintosh的标志性 “1984” 超级碗广告。

网站9To5Mac创建了自己的Mac三十年时间表,您可以在下面查看:

点击放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