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CEO,平衡生活的秘诀是什么?挑选一个强有力的二把手。

企业家并不以工作与生活的平衡而闻名。以我的经验,作为一个初创公司的创始人,试图找到平衡就像寻找一只现实生活中的独角兽。如果你想创造一个颠覆行业的东西,那么这条路并不容易。

建立一个新的观念实际上是不平衡的保证。在创业初期尤其如此。在加入LegalZoom之前,我每周工作100小时。这是一个快节奏的创业世界。我必须做出一些牺牲。例如,我选择不马上有一个家庭,因为我知道我不能成为现在的父亲。然而,我已经准备好做出这些决定。我相信我所做的工作,我知道这需要流血、流汗和眼泪。

那么,我对企业家在实现平衡方面有什么建议呢?首先,发展公司。即使在一个25人的公司里,领导的重担一般都落在一个人身上。可能需要100多人才能真正注意到领导层的转变。但是,第二,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寻找一个和你一样强大的合作伙伴。

一个两拳

通常情况下,当公司成立时,有一个人是著名的。我们忘了在幕后总有另一个人在帮我们发号施令。通常,那个人不想分享聚光灯。他或她很乐意担任一个非公开的角色,只想完成工作。我们倾向于谈论那些有远见的人,但公司里必须有一个人能帮助我们将愿景变为现实。我们都认识沃尔特·迪斯尼,甚至可能认识前任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艾斯纳,但弗兰克·威尔斯呢?作为艾斯纳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威尔斯带领公司度过了10年前所未有的增长期。史蒂夫·乔布斯将永远被人们记住,他是苹果公司背后的一位远见卓识者,但史蒂夫·沃兹尼亚克提供了必要的工程专业知识来推动公司向前发展。即使在今天,许多人认为埃隆·马斯克需要一个强有力的二把手来帮助管理特斯拉。

我把这种动态称为领导力的“一拳两拳”。作为首席执行官,你必须批判性地考虑你的副手——无论是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还是首席财务官。

我们都希望能够把时间花在我们擅长的事情上。卓越是公司前进的动力。在LegalZoom,我能够将80%的工作时间花在发挥我优势的任务上。我唯一能做到这一点的方法就是找一个在我可能较弱的领域有实力的搭档。在一个强有力的双拳组合中,我们两个都把80%的时间花在了自己的优势上。关键是这些优势不会重叠。

如何找到一个伟大的副队长

你越是等着找到你的“两个”,或者如果你在选择那个人时犯了错误,你就会给自己惹上麻烦。你如何找到一个能帮助你带领公司走向成功的二把手?这看起来很明显,但第一个关键是要明白你的弱点在哪里。你的共同领导必须弥补你所缺乏的技能,反之亦然。

考虑一个人的背景也很重要,但不要害怕看简历之外的东西。我以前根据候选人的天赋和对他们潜力的直觉来判断他们。有时候最适合这个角色的人不一定有最棒的简历。相反,他或她有一个高水平的动机和杀手职业道德。这些人从来不会听到“不”。他们寻找解决方案,而不仅仅是找出问题——他们在创业界是至关重要的。

最终,当你把不同的技能和职业抱负摆到桌面上时,你和你的合作伙伴必须在大学阶段建立联系。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你必须感激对方的所作所为。你必须有共同的愿景和使命。

毕竟,要找到平衡

任何一个在生活中保持某种平衡的首席执行官,都要归功于他们背后的一小队个人帮助实现了这一目标。虽然你应该在职业生涯的早期就为失衡做好准备,并了解创办一家公司需要付出的牺牲,但有了正确的“两个”,你将获得成功所需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