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证交所表示,美国证交会限制汇兑回扣计划将伤害投资者

约翰·麦克兰克(John McCrank)

纽约(路透社)-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出的一项降低股票交易所费用并限制向经纪人支付回扣以吸引订单的回扣提案,可能会使投资者每年损失逾10亿美元。纽约证券交易所估计。

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 Inc(N:ICE)纽约证券交易所部门股票主管迈克尔·布劳格隆德(Michael Blaugrund)在周五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我们认为,如果您减少建立紧缩市场的动机,毫无疑问,市场将会扩大。”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于3月表示,计划在降低股票交易所费用和回扣的效果上进行测试,因为目前的定价体系遭到了广泛的批评,降低某些股票的交易所和回扣将被完全禁止一到两年。

包括数家大型资产管理公司在内的批评人士表示,定价制度通过激励经纪人将客户的订单发送给支付最高折扣的交易所,而不是发送给为其客户获得最佳结果的交易所,从而造成了利益冲突。

纽约证券交易所在5月31日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信中说,但是,如果交易所不能提供回扣,通过发布买卖订单以供其他人进行交易设定价格的经纪人将扩大价差,并将这些成本转嫁给投资者。 。

经纪投资技术集团(N:ITG)美洲市场结构负责人道格•克拉克(Doug Clark)在周五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对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分析表示质疑。他指出,加拿大的交易所使用费在2015年降低了,而点差却没有明显增加。

但是纽约证券交易所也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议的合法性提出了质疑,部分原因是这将使交易所更难以与场外交易场所竞争,例如与一个ITG的竞争,这种交易不受该计划的约束并且可以提供交易激励措施。不允许交易所进行匹配。

布劳格隆德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必须依法运作,我们认为该提议的某些要素对它是否合法提出了严重的质疑。”

竞争对手交易所运营商纳斯达克公司(Nasdaq Inc)(O:NDAQ)和Cboe Global Markets(O:CBOE)也反对SEC的提议,而未为其交易所支付回扣的IEX Group支持该计划。

SEC拒绝置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