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银行联合创始人的家人可以出售抵押金融公司的股份

彭博社报道,由于信贷市场的担忧情绪加剧,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的增长前景逐渐恶化,Yes Bank联合创始人Rana Kapoor的家人正计划出售其拥有6年历史的抵押金融公司的股份。 。

家族办公室被称为“三姐妹”:消息人士告诉新闻社,由银行家的三个女儿经营的机构办公室与几家私募股权公司联系,以评估他们的兴趣,并且还在与野村控股(Nomura Holdings)合作进行潜在的出售。

ART Housing的执行长Arvind Hali表示,ART Housing的创办人计划出售少数股份以资助扩张。他补充说,该公司正在从机构投资者筹集股本资金。

消息人士补充说,该家族可以考虑出售该公司的多数股权,该公司拥有35个分支机构。但是,有关潜在交易的商议尚处于初期阶段,因此不能保证有交易。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尽管基础设施租赁和金融服务(IL&FS)的惨败引发了该国信贷市场的流动性紧缩,但这确实使黑石集团(Blackstone)等私募股权公司受益,并帮助他们收购了资产。同样,大亨阿尼尔·安巴尼(Anil Ambani)和媒体巨头苏巴什·钱德拉(Subhash Chandra)等多家公司的创始人正在出售资产以应对流动性紧缩的问题。

甚至Dewan Housing Finance Corporation(DHFL)的母公司Wadhawan Global Capital也在今年早些时候将其在Aadhar Hosing Finance的股份出售给了Blackstone。

在不良债务核算引发争议之前,中央银行于今年早些时候将卡普尔(Kapoor)撤职之前,他在15年的时间里将Yes Bank建成了印度第四大私人银行。报告称,他没有任何职务,包括以三个女儿的身份担任家族办公室的股东,董事或管理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