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预算上塑造伟大公司文化的7种方法

公司 “文化” 是大企业的一个主要流行语 -- 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当高管用财务和人力资源领导一家大型企业时,利用庞大的预算来创建公司文化要容易得多。Google吹捧包括现场医生和护士在内的豪华津贴,以节省时间,按摩椅,午睡舱,免费餐点以及为需要乘车的人提供稳定的电动汽车。Facebook提供自行车维修店,理发店,视频商场,免费糖果店,面包店和免费的计算机配件自动售货机。

狂欢狂欢很棒,但是没有数百万美元预算的免费修指甲沙龙的企业如何竞争呢?

公司文化不一定只涉及按摩,早餐墨西哥卷饼和赃物。文化当然很重要,但它的成功更多的是基于人们对为公司工作的感觉,而不是奢华的福利。真正的文化是个人的,这始于领导者。以下是七个指针:

1.第一次雇佣合适的人。建立一个伟大的公司文化始于员工的选择。面对招聘决定时,请抵制将尸体放在椅子上的需要。伟大的文化为人们提供了发展事业的空间,并在此过程中相互帮助。询问候选人是否是可训练的,乐于助人的团队成员。一些资产,例如伟大的人格,可信赖性和正直,根本无法教授。最重要的是,求职者讨人喜欢吗?如果此人拥有出色的简历但令人反感,请走开。

招聘时询问团队的意见。让小组带候选人出去吃午饭,看看他或她在办公室外的表现如何,以及团队成员是否喜欢和他们在一起。

2.鼓励社区参与。利他主义产生幸福,快乐的人尽最大努力。当人们志愿服务时,他们还会建立新的社会联系,从而使他们的专业网络受益。

在购买求职者时,请寻找全面的人。具有各种兴趣的人不仅更有趣,而且还可以提供更多公司的文化。请假参加志愿服务,并组织公民活动作为一个团队。在清洁日或人居中心建设活动中自愿参加小组活动,使人们可以更好地相互了解并建立回忆,而无需花费一分钱。

3.给员工呼吸。现在说: 人不是机器人。企业家必须像一个孩子 (一个有需要的,饥饿的,要求苛刻的孩子) 一样养育自己的企业。所有者为使业务蓬勃发展而牺牲一切是很自然的。员工也关心业务。但是,就像那些珍惜病房却不时需要休假的保姆一样,有时员工需要逃脱。

我的公司power public Relations在圣诞节和新年之间关闭了办公室,并允许员工在夏季星期五提前起飞。现在请休息一段时间,然后让每个人都精神焕发。

4.乐趣不是敌人。很容易假设乐趣等于消遣,但是一点玩耍会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并激发出惊人的工作。在低成本的传统和特权中引入一丝喜悦,使人们对公司的看法与众不同。

我的公司总是庆祝生日,团队对室内skyping等活动感到惊讶。为了欢迎新员工,入职会在星期五进行,因此没有人感到不知所措,桌子上的纸杯蛋糕总是在等待新人。纸杯蛋糕很便宜,但是受到凝聚力团体欢迎的感觉具有巨大的价值。

5.承认胜利。当好事发生时,庆祝! 每个人都需要时不时的胜利,当员工知道一个人被认可时,每个人都会为自己感到高兴,为公司感到高兴。如果公司的文化包含了对胜利的奖励,无论是拍拍背还是午餐时间敬酒,所有员工都有动力尽力而为。

6.让激情具有感染力。有时老板太担心表现得像老板。不要害怕享受工作,让对商业的热情展现出来。热情是有感染力的,当团队成员知道他们支持一位敬业的领导者时,他们会感到精力充沛。

老板仍然是负责人,但也成为平易近人的同伴。谁不想和一个拥护比赛而不是独裁者的教练一起工作?

7.信任员工。如此多的老板担心被利用,但是像对待仆人或囚犯一样对待员工是无法追踪的。当人们知道自己被信任时,他们会感到个人有责任。信任是公司文化中最重要的要素之一; 当员工的荣誉得到验证时,就会发出信息,表明他们完全受到重视。

当员工不觉得老板一直在看着他们的肩膀时,他们会很舒服地做好自己的工作。信任鼓励最令人难以置信的头脑风暴,这可能导致开创性的想法。

发展伟大的公司文化不需要花很多钱。这是关于尊重员工,首先雇用合适的人,承认他们的人性并作为一个团队一起工作。

最重要的是,当领导者让对他或她的商业的爱表现出来时,这种态度是有感染力的 -- 以最好的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