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需要了解的关于风险投资状况的7件事

筹集风险投资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似乎整个行业都在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如果更多的话。

尽管与2016年上一季度相比,2017年前三个月的投资额略有增加,但自2011年四季度以来,获得资金的公司数量一直没有这么低。季度报告pitchBook-Venture Monitor。

pitchBook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加伯特 (John Gabbert) 说: “很容易看到这些数字,并假设该行业开始失去立足点,但我们认为情况并非如此。” 该公司与国家风险投资协会 (NVCA) 一起发布了这份报告。“我们认为这是投资者和企业家回归到更严格的投资方式。双方都必须在市场上更加谨慎,并进行必要的尽职调查,以达成双方的公平交易。”

以下是一些可以快速了解风险投资行业状况的事实:

今年第一季度,风险投资家向1,797家公司投资了165亿美元。天使和种子投资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2017年第一季度完成了827笔交易,而2016年第一季度为1,223笔。投资金额最大的两个行业是生命科学和软件。他们看到了大部分交易,2017年第一季度完成了930笔交易。2017年第一季度退出最多的行业是软件,生物技术和商业服务。占退出总数的73%。风投投资了46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公司。第一季度分配的全部资本的一半 (83亿美元) 流向了加利福尼亚的560家公司。在美国接受投资的所有初创公司中,有9% 家在加利福尼亚以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