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遮普预算:政府将汽油价格下调5卢比,将柴油价格下调1卢比

旁遮普邦政府已将汽油价格每公升下调5卢比,柴油每公升下调1雷亚尔。

州财政部长曼普雷特·辛格·巴达尔(Manpreet Singh Badal)提出了20财年国家预算,总支出为15,493.30亿卢比,没有新税。

该州的预算集中在农业,卫生,教育以及农村和城市基础设施上,并建议将这些部门的拨款提高9-36%。该州2019-20年的未偿债务总额预计为229.612亿卢比,而2018-19财年的未偿债务为222.7276亿卢比(经修订的估算)。

Badal预测2019-20财年的财政赤字和财政赤字分别为11,687千万卢比(占GSDP的2.02%)和19,658千万卢比(占GSDP的3.40%)。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NCP进口小麦,大米,国会任命联盟协调小组成员

在新的公告中,巴达尔表示,正在起草一项新政策“旁遮普制造”,以促进该州制造和生产的商品。为了免除农业债务,巴达勒提议在2019-20财年拨款300亿卢比。

巴达尔说:“我国政府在实施该计划的下一阶段,将免除无地农场工人和被迫自杀的农民家庭的贷款。”

2月18日,印度四个大城市的汽油价格连续第五天上涨,而柴油价格也上涨。所有大都市的汽油价格每升猛增15-16帕兹,而柴油则高出13-14帕兹。

(来自PTI的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