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至中期货运量增长将减弱:伊克拉

评级机构伊克拉(Icra)预计,由于煤炭运输量的抑制性增长以及其他因素,货物的增长将在近期到中期受到抑制。

但是,由于废除低品位矿石的出口关税和果阿恢复开采,该公司预计铁矿石量将增加。

“由于从相对较弱的全球环境来看,由于印度煤炭和集装箱产量增加之后国内需求-供应缺口缩小,因此货运增长的中短期前景依然疲弱,与进口煤炭等特定货运类别相关的不确定性影响进出口贸易。”

但是,由于国有矿商NMDC的出口合同,取消了对低品位铁矿石的出口关税以及在果阿重启采矿业务,铁矿石的出口量可能会在较低的基础上有所改善。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从中长期来看,受国内对电力和其他行业煤炭和原油需求的推动,货运增长前景依然强劲。

在监管方面,《中央港口当局法》草案可能会带来一些变化,使在位者能够在主要港口更加清晰地做出投资决定。

航运部已经制定了未来5-10年的路线图,其中将对该领域进行大量投资,以促进贸易和发展。

“从长远来看,伊克拉认为,该项目的实施可能会导致港口货运量的增加,但是,鉴于该项目的规模庞大,实现目标所需的大量资金和PPP参与,仍然存在一些挑战。”它说。

伊克拉说,鉴于中央和州政府之间有效合作所需要的耗时立法框架,计划的实际实现可能会花费大量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