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DC恢复恰蒂斯加尔邦的铁矿石生产

在受到部落动乱影响后的一周,NMDC Limited 6月13日在恰蒂斯加尔邦的拜拉迪拉恢复了采矿业务。在恰蒂斯加尔邦的拜拉迪拉(Bailadila)进行了近一个星期的搅动后,两个拜拉迪拉(Bailadila)矿区即Kirandul和Bacheli矿区的采矿业务今天(星期四)恢复。

新闻稿说,NMDC Baijendra Kumar的CMD于6月12日与Chhattisgarh Bhupesh Baghel的首席部长举行了会议,并讨论了这个问题。库马尔说,NMDC已经得到州政府和地方政府的及时支持,并保证PSU将继续专注于本地发展活动,着重于教育,卫生,技能发展和乡村综合发展。

他说,该公司将努力弥补这一时期的生产损失。

官方消息人士早先称,在部落团体煽动反对在13号矿床山上开采铁矿石之后,该矿商暂停了位于恰蒂斯加尔邦(Bhatli)的Bacheli和Kirandul矿区组成的Bailadilla Complex的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