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股股票如何产生收入和增长

有时,为了赚钱而进行投资并不意味着您也必须失去增长资本的能力。

以下三只股票具有为您的投资组合带来收入和增长的良好前景:

奥克兰国际机场有限公司(ASX:友邦保险)

新西兰最大的机场最近报告说,由于该国旅游业的增长,半年利润和收益增长了17%。我喜欢它的宽广的护城河,因为它实际上垄断了前往奥克兰的航空旅行。它还拥有庞大的商业地产投资组合,可以进一步发展以分散其收入来源。

奥克兰机场目前的股息收益率为3.4%。

Bapcor Ltd(ASX:BAP)

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这个业已证明能抵御变化之风的行业中起着主导作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汽车数量持续增长,它们都需要备件进行维修和保养。由于过去进行了一些明智的收购,Bapcor基本上涵盖了从批发到零售和服务的售后市场的各个方面。它的规模和品牌影响力也使新竞争者难以占领市场份额。

Bapcor当前的股息收益率为2.2%。

Suncorp Group Ltd(ASX:太阳)

尽管业绩不及预期,但总部位于昆士兰的保险公司最近被瑞信(Credit Suisse)评为买入。作为不利索赔经历而投资于保险股票的怪癖之一降低了利润,这导致保险公司提高保费并在索赔正常化时导致更高的未来利润。与其竞争对手澳大利亚保险集团(ASX :)相比,Suncorps银行业务还为其提供了更为多样化的收入来源。IAG)和QBE Insurance Group Ltd(ASX:QBE)。

Suncorp目前的股息收益率为5.2%。

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多的增长投资想法,那么下面的报告是一个不错的起点。这些是亿万富翁投资的明天的大创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