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没有导师的情况下走得更远,为什么你不应该

最近,随着临时导师关系和正式公司结构的好处得到了回报,导师制的兴起激增。年轻一代正在更快地站稳脚跟,并通过持续的支持来避免失去信心,同时高管们正在密切关注千禧一代的劳动力和他们的需求。事实上,75% 的千禧一代认为指导对他们的职业成功至关重要。

但是,如果你发现自己不在正式的职业阶梯上,建立自己的企业,却找不到导师,你会怎么做?对于某些人来说,这是现实,包括我自己四年前,当我们从地下室开始我们的数字代理时。迄今为止,我和我的联合创始人从未有过正式的导师,并且已经建立了一个由10人组成的团队,该产品被世界各地的企业使用,并创建了数百个品牌。

所以,如果你想打破常规,就用不同的方式去做,但是周围没有榜样来指导你。如果你是单飞,你可以这样度过难关。

寻找有才华的联合创始人并观看他们的工作

当谈到从头开始创业时,拥有具有perse技能和心态的联合创始人可以孵化出一个梦幻般的企业。这个独特的思想和知识熔炉是一个机会,以与导师相同的方式学习很多东西。直到今天,我仍然会坐下来观看我的技术总监代码应用程序。沉浸在这些动手知识中,成为一名专家,而不是在你的市场上,而是在理解你正在销售的技能。这意味着,当你找到一种方法进入市场并抓住第一个客户时,你不仅了解产生可交付成果的时间和努力,而且你可以用外行的话来翻译这一点。

向过去的领导人学习

如果你找不到导师,最好回顾一下你到目前为止的职业经历,回顾一下你一直在领导的有效性。即使您确实有导师,对于年轻的领导者来说,此练习也是无价的,以确保您不只是模仿自己的经历。在我们的职业生涯中,经常会遇到不舒服的领导。特别分析这些时刻,并决定你会做什么不同的事情。

一切都可以研究

你还记得那些满是纸的大建筑物吗?没有什么比跳上电车去图书馆一天更有意义的了。IBooks非常强大,而且有很多。如果您找不到专家来告诉您他们如何制定策略,请阅读有关该主题的折衷书籍-迷你mba,自传和学术论文。记下很多井井有条的笔记,以便您以后可以参考任何建议或操作方法。

让你的想象力尽情奔跑

虽然你需要在不确定的时期确定,但你也需要尽可能多地预防灾难。导师帮助你了解你的企业路线图,给你他们希望避免道路上的坑洼的建议。如果您没有导师,最好的方法是有时让您的想象力疯狂。这听起来可能违反直觉,但对所有可能出错的事情做白日梦已经帮助了我们的业务无数次。在企业界,这被称为降低风险; 在企业家土地上,它是偏执的白日梦。

接受你自己的建议

在糟糕的推销之后,在导演会议之前,在团队会议期间,没有任何模式。这个建议保存在我的iphone上的一个大列表中。我无法计算在新的,未知的情况下,我曾多次引用此列表以寻求建议。以下是我自己写的八十条建议的一些例子:

每个人都将尝试发挥带头作用; 选择值得利用的机会。永远不要忘记所有可以并且应该研究的东西。您可能永远不会理解它,但是最好的想法需要小睡一会儿。如果有人问您有关金钱的问题,请在发言之前三思而后行。

为什么你不应该

最终,你应该试着找一位导师。了解建议的价值至关重要。找到那些与您有相似道路的人,并在另一面取得成功。找出你不能用谷歌搜索的知识; 在图书馆寻找它,或者给自己,相反,去找专家,要咖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