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券ETF在第一季度吸引了创纪录的资金:黑石

纽约(路透社)-贝莱德公司(BlackRock Inc)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持有债券的交易所买卖基金在第一季度全球和美国获得了创纪录的现金。

固定收益ETF在全球吸引了437亿美元的投资,因为投资者在今年初从市场狂奔中转向了安全基金。随着投资者将现金转移到风险更高,但收益率更高的公司债务基金中,ETF的正向流动在最近几周主要在继续。

根据ETF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的数据,本季度在美国上市的债券ETFs吸收了318亿美元。

根据理柏的数据,由于投资者担心油价下跌和经济增长,美国国债ETF逃离了其他全球市场,因此美国财政部ETF每年直到2月底才进入资产交易。

在经历了年初的大部分时间之后,随着油价的稳定,企业债券ETF从2月中旬开始反弹,能源公司对违约的担忧减弱以及欧洲和日本中央银行加快了货币政策努力。刺激经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