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GDP增长率为7.4%:伊克拉

评级机构伊克拉(Icra)预计,由于狂犬病作物的丰收和企业收益的提高,2017-18年1月至3月的GDP增长率为7.4%,高于第三季度的7.2%。

中央统计局(CSO)计划于5月31日发布2017-18财年第四季度(Q4)的GDP估算值和2017-18财年的临时年度估算值。

伊克拉说:“预计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将从2018财年第三季度的7.2%提高到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7.4%,超过公民社会组织《 2017-18年国民收入第二次估算》中隐含的7.1%的预测。在发布中。

根据Icra的数据,以基本价格计算的印度总增加值(GVA)同比增长可能会从2018年第三季度的6.7%大幅回升至2018年第四季度的7.3%,从而反弹经过五个季度的差距之后,超过了7%。

相关新闻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中心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在NSE上市的公司报告的CSR支出增加了18%,达到11,961千万卢比:报告

相对于前三个月,预计第四季度的复苏将是广泛的,工业,农业,林业和渔业(从4.1%增长到4.5%,从4.5%增长到7.7%)的支持)和服务(从7.7%升至7.8%)。

“由于狂犬病的健康收成,各部门销量的强劲增长,企业收益的改善和良好的基础效应,预计2017年下半年的经济活动将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进一步增强,”ICRA首席经济学家Aditi Nayar说。

该评级机构还表示,预计服务业将出现温和增长,这反映出柴油和汽油消费量的增长,服务业出口,国内航空公司的旅客,主要港口处理的货物以及铁路货运收入的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