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安(Trian)和宝洁(P& G)强调了“战争迷雾”之后维权者与企业之间的合作。

纽约(路透社)-宝洁公司在美国最激烈的代理人竞赛之一中正式安葬了十八个月之后,宝洁公司首席执行官大卫·泰勒和亿万富翁投资者纳尔逊·佩尔茨周四宣布了相互尊重,强调了激进主义者和公司最终可以协同工作。

两人在纽约CNBC机构投资者交割Alpha会议上的酒店舞台上并排坐着,两人在两年前的争吵中消失了,当时Peltz Trian Partners正在与宝洁争夺其战略并要求其董事会席位。

佩尔茨说:“那是战争的迷雾。”宝洁否认了有关这位资深维权人士所作的粗略评论,这位维权人士努力表现自己是一个可以提供建设性建议的合伙人,而不是公司破坏公司的意图。

在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亲密竞争(可能会持续数月)之后,泰勒邀请佩尔兹加入董事会,他于2018年初参加了董事会。

自那以后,这些人说,由于该公司将Trians白皮书牢记在心,并聘请了咨询公司麦肯锡(McKinsey)进行了很多交流,以进一步了解其消费品公司(其品牌包括Tide洗涤剂和Pampers尿布)如何能够更快,更灵活地移动。 。

佩尔茨说:“我发现首席执行官需要具备的最重要的要素是成为一个好的倾听者。”“没有人会垄断好主意。我们对Trian持态度,我们窃取任何好主意。周三宁可要有钱而不是对。

自从佩尔茨(Peltz)加入董事会以来,宝洁的股价已飙升50%,仅在2019年就上涨了32%,这种合伙关系显然为所有股东带来了回报。

“我不必是对的。我必须把正确的事情做好。”泰勒说。

佩尔兹开玩笑说,当宝洁公司的股价达到每股120美元时,他曾承诺要剃掉胡子。当然,他在那个星期三用宝洁公司的剃须刀切断剃须刀的时候就把胡子剃光了。

当男人们打起了玩笑时,他们曾经的苦战使AT&T(T.N)和Elliott Management之间的竞赛逐渐形成了相似之处。

听众的投资者,包括马萨诸塞州和佛罗里达州强大的养老基金在内,一目了然,因为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审查了埃利奥特(Elliott)对公司进行大修的建议,因此积极分子和公司如何合作。

Elliott敦促AT&T剥离一些部门,节省50亿美元的成本,停止收购更多公司并重新评估其领导地位。尽管对冲基金有许多潜在的董事会候选人,但它没有透露他们的姓名,并私下里说它没有特定数量的董事。

最近的学术研究表明,激进主义者与公司之间达成和解的意愿不断增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