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机游戏中,“眼睛” 拥有它

编者按: Thetreplabcolumn每周都会将鲜为人知但引人注目的应用程序及其制造商放在聚光灯下。有关如何成为TrepLabs应用程序的更多信息,请访问toTrepLabs.com,并为围绕这些应用程序的讨论做出贡献,请向我们发送 @ TrepLabs。

作为前南斯拉夫共和国,斯洛文尼亚可能以风景如画的城镇而不是创新或企业家精神而闻名。

Neptun Digital的创始人Aljosa pavsic承认: “对于试图赚钱的人来说,这不是一种大文化。” Neptun Digital成立了6年,该公司位于Sempeter pri Gorici的意大利边境附近。

但这正是pavsic一直在尝试使用名为Eye Jumper的免费iphone和ipad游戏应用程序所做的事情,在该应用程序中,玩家不是通过使用拇指,而是通过在设备摄像头前移动脸部来移动跳蟹。

这是Neptun在大萧条后的最新战略,该公司每年的收入约为80,000欧元 (合100,000美元),一直由pavsic和另外两名全职员工组成。

Neptun最初是一家数字标牌公司,在展示广告的餐厅或建筑物中显示出华丽的数字屏幕。但是随着经济衰退的到来,该公司的业务策略转向向小型企业租赁标牌和其他与标牌相关的服务。

但是,在经济衰退期间,即使是数字标牌市场也走弱了。在过去的两年中,pavsic和他的同事开始着手修补移动游戏应用程序。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推出了最新的游戏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利用面部识别技术-开发人员在从事数字标牌工作时获得的技能。

市场机会: 当然,还有其他一些游戏应用程序可以利用全身运动进行游戏。但是pavsic认为基于面部运动的游戏为电话用户提供了更高水平的享受。

Eye Jumper应用程序的图标,螃蟹。

“您将手机握在手中,手机唯一看到的就是您的脸,” pavsic说。

尽管pavsic对新应用程序充满信心,但他承认对公司先前的游戏《Eye Breaker》过于乐观。它每天只获得几十次免费下载。帕夫西奇说: “我认为,我们有一个很棒的应用程序,我们将赚数百万美元。” 他现在说,失败有助于为公司的下一个战略提供信息。

当Eye Jumper在今年年初问世时,人们更加关注营销-特别是应用商店优化技术,包括关键字优化,描述改进以及更好的图标和屏幕截图。

在几个月内,Neptun每天获得近1,000次下载。帕夫西奇说: “这是目前我们使用的唯一营销工具,考虑到投…入的精力和资金,它被证明是最有效的。”

该公司通过广告投放从Eye Jumper中赚钱,并出售螃蟹的附加物品,例如超级跳跃,喷气背包和炸弹,以帮助其穿越鲨鱼,章鱼和其他 “坏人” 游戏。

pavsic希望为该业务筹集资金,以更好地销售Eye Jumper,并开发新的游戏应用程序。

挑战: pavsic和他的同事多次更改计划,同时开发了Eye Breaker,然后进行了Eye Jumper。他和朋友习惯了Android手机。所以他们最初想为这些设备开发游戏。但是他们很快意识到,有如此多的Android模型,很难使Eye Breaker在所有这些模型上正常工作。

“我们不想浪费垃圾,” 帕夫西奇说,他随后开始生产仅限苹果的应用程序。

pavsic在开发 “跳线” 时坚持使用Apple具有两个优势。首先,他认为苹果用户更有可能升级 -- 当你依靠手机摄像头和技术来改进以制造越来越好的游戏应用程序时,这是一个加分。

尽管Eye Jumper在iphone 4上有点笨拙,但pavsic正确地押注它在iphone 5及以上版本上运行良好。

优势: pavsic是他的核心企业家。35岁的他一生中从未为任何人工作过。

20世纪80年代末,帕夫西奇的家人住在纽约长岛。他回想起三年级时因向同学出售学校用品和苏打水而陷入困境。

尽管如此,他还是了解到,只要价格合适,一个人就可以通过出售赚钱。

试图开发依赖于玩家移动脸部的第一批游戏应用程序之一,已经有很多令人头疼的事情,但是pavsic梦想着有一天玩家只需要移动眼睛。

“如果你问我,我们正好及时。”

请继续阅读企业家对TrepLabs应用程序的报道。要成为TrepLabs应用程序,请在此处申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