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ne Pharma Group Ltd股票再次大涨,是买进吗?

Mayne Pharma Group Ltd(ASX:MYX)一直是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随着今天的股价上涨超过4%,它在2016年的收益达到了惊人的44%,这令股东感到非常高兴。

这些收益的大部分来自该制药公司以6.52亿美元从行业巨头Teva Pharmaceuticals手中收购药品组合的市场积极反应。投资者毫不意外地看好这项交易,该交易使得Mayne Pharma以低于6倍的2017财年预期EBITDA的价格收购了FDA批准的37种产品和5种FDA申请的产品。

我相信这一大胆的举动已将公司转变为真正的制药力量,并赋予其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劲增长前景。

今天获利的原因是该公司今天早上宣布一项与对美国森林实验室的诉讼有关的诉讼,该诉讼已经拖延了将近三年。

2013年12月,Mayne Pharma对其Forestn的Namenda XR产品提起了专利侵权诉讼。今天,管理层宣布与Forest达成和解协议,该协议将使Mayne Pharma在2017财年录得约1,950万美元的额外收入。

随着股价的不断上涨,许多投资者无疑会怀疑自己是否错过了。谢天谢地,我不相信他们有。我个人认为,耐心的投资者在这里有长期的投资机会。

Mayne Pharmas股价可能是2016财年预期市盈率的34倍,但我确实相信其未来的增长潜力使其有理由付出高于市场和医疗行业平均水平的溢价。

现在,我将它与CSL Limited(ASX:CSL)尽管在今年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但仍是该行业最好的投资选择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