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狂?您可能很快会获得健康保险费的折扣

您去年的健身活动可能很快会决定您的健康保险费。保险监管机构提出了一项提案草案,该草案将允许保险公司为健康生活方式的人们提供健康保险的保费折扣。

如果您保持积极的健身制度,与其他人相比,您可能还会获得更高的保额。

允许保险公司专门为客户提供健康和预防福利。印度保险监管与发展局(IRDAI)在关于健康和预防性利益的征求意见稿中表示,可以在保单合同中提供此类特殊功能。

当前,健康保险费是基于该特定年龄组的上一年的理赔经验得出的。有医疗病史的人收取更高的费用。

相关新闻NSE上市公司的CSR支出增加了18%,达到11,961千万卢比:报告印度储备银行提高债务中FPI的投资限额印度12月成品油出口激增,因经济放缓抑制了国内需求

IRDAI准则草案指出,保健服务的成本必须纳入基础健康保险产品的定价中。提交保健产品时,还必须向监管机构提交。

可允许的服务包括健康检查和药品的折扣,可兑换蛋白质和其他健康补品的代金券。健康福利还可以包括瑜伽中心或健身房参加健身活动的可兑换凭证。

除此以外,还可以允许保费折扣和/或续签时基于健康制度的保单持有人在前一个保单期遵循保单增加。

但是,IRDAI表示,保险金额的增加将是独立的,并且不应与所提供的累积奖金挂钩(如有)。

保险公司将不对任何第三方根据此利益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的质量负责。

有关的利益相关者有时间在11月18日之前就草案提出建议。此后,指南将最终确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