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预算:Satish Chander说,需要放松对肥料部门的控制

印度肥料协会总干事Satish Chander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分享了他对2018年预算案的期望。

他说,直接收益转移(DBT)已经在实施中,从2月1日起,我们将进入泛印度。

点击此处查看完整的2018年预算

在化肥行业,DBT意味着行业支付系统的改变。现在,当农民通过销售点(POS)机购买化肥时,补贴将成为应付款,因此这只是对行业的补贴付款程序的一种改变。因此,支付系统和系统-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他补充说。

Satish Chander印度印度肥料协会理事长GST和DBT可能对化肥行业构成挑战,行业专家说:“通货化对肥料空间没有不利影响”谁说化肥成本降低了,请向FAI提问

钱德说,要提高农民的生产力,要做的大事就是放开化肥部门的控制。

要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