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削减成本,Uber停止购买气球来庆祝员工的工作周年:报告

Uber在第二季度报告了总计52亿美元的运营亏损后,Crunchbase News报道称,这家乘车服务公司正在削减其气球成本,以纪念每位员工的工作周年纪念日。

在上周的一份通函中,Uber的首席财务官(CFO)宣布改变政策,仅在旧金山办事处,该公司就为此付出了高达20万美元的代价。现在,员工贴纸将代替氦气球,以纪念“ Uberversary”或工作周年纪念日。

Uber的首席财务官纳尔逊·柴(Nelson Chai)认为,这是一种更加环保的方式,它还节省了公司日常投资的资金,重新投资于该业务。

众所周知,这个想法来自员工,是公司内部削减费用活动#FindTheMoney的一部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这份报告没有证实节省下来的钱是否会重新投资到优步的技术人才库中,因为一位高级软件工程师平均每年可以赚20万美元。

该公司一直在裁员,原因是它在亏损之中缩减了运营规模。据彭博社报道,Uber的交易价格大多低于其截至5月9日的45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价格。发行时,该公司的估值为824亿美元。但是从那以后,根据CNBC的数据,它的市值已经跌了120亿美元。

尽管存在全球市场放缓的不确定性,但投资者仍对公司获得盈利感到担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