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满足电信公司的大多数需求,建议在下一财年拍卖

电信部门财务困境的一个部际小组(IMG)在向政府提出的建议中满足了该行业的大部分需求,包括将频谱拍卖推迟到下一财政年度,将更多时间用于支付无线电波和削减征费。

根据官方消息,IMG于8月31日提交了报告,该报告将由计划于9月8日举行会议的部长级小组电信委员会审议。

消息人士说:“考虑到电信部门的财务压力,IMG建议频谱拍卖应在下一个财政年度而不是在当前财政年度举行。”

印度监管机构电信监管局(TRAI)已开始下一轮频谱拍卖的咨询程序,其中包括用于5G服务的无线电波和频率,例如上次拍卖中没有采用的受人尊敬的700 MHz。

相关新闻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毫不动摇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

目前正在考虑拍卖的频谱约为7,500 Mhz,这将是2016年要拍卖的移动服务的射频数量的三倍。

总价值达56.3千万卢比的频谱被出售,但其中61%仍未售出。

电信行业一直处于糟糕的财务状况,收入和盈利能力下降的困境中,并盯着45亿卢比的债务。

IMG根据政府的政策建议,建议允许电信运营商以16年分期付款的方式(而不是按照当前标准的10年分期付款)支付在拍卖中购买的频谱。

此外,它赞成通过从基于PLR的利率转换为基于MCLR的利率来降低惩罚性利率,这在当前情况下可以减轻大约两个百分点。

消息人士说:“ IMG已建议在下一个财政年度进行频谱拍卖,并在拍卖前在2300频段中提供20 Mhz的无线电波。”

他说,IMG也建议根据新的电信政策降低许可费和频谱使用费。

但是,专家组没有听从沃达丰的要求,即将频谱支付收取的10%的利率降低到6.25-6.5%左右。

印度蜂窝移动运营商协会(COAI)在回应PTI查询时表示,IMG的建议“减轻了该行业债务的一部分,但没有立即缓解”。

“感谢IMG考虑我们的要求。它仅解决该部门的债务问题,但尚未解决基本问题。业界期望按照TRAI的建议立即减少许可费和频谱使用费。除非这些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否则该行业将继续在财务上陷入困境。” COAI总干事Rajan S Mathews说。

IMG由财政和通信部的高级官员组成,于5月中旬成立,旨在“检查影响电信业生存能力和还款能力的系统性问题,并提出解决压力资产的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