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能成为企业家的8个令人惊讶的迹象

一般来说,企业家是指为了长期利润而建立特定企业或企业的人。然而,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完全是另一回事。这意味着要成为所有行业的杰克,不怕弄脏自己的手,并且可以有效地工作。大多数企业家从小就可以发现自己的这些品质; 这是他们的直觉,是无法轻易摆脱的。但是,如果您不确定自己是否与比尔·盖茨 (Bill Gates) 和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之类的人有共同的特质,或者是否需要通过追求和建立自己的想法来逃避比赛,那么这里有八个值得注意的迹象。

1.你一直都有灯泡时刻

如果您一直在为周围的问题寻找新的想法和解决方案,那么这可能表明您是或可能是企业家。人、问题和市场都在变化。企业家将调整他们的方法和产品,以最好地服务于他们的客户群。

2.你是个违反规则的人

你内心总是有叛逆的倾向?很有可能,如果您是惯例的破坏者,那么您就是潜在的企业家。通常是通往典型的平凡努力的最独特的想法和新途径,导致了最成功的新业务。

3.你喜欢独自一人

尽管企业家必须能够很好地互动和沟通,推销想法并激励周围的人,但企业家花时间独自思考也是很正常的。许多企业家在企业之外,都有一小群值得信赖的朋友,导师和顾问,他们可以帮助他们进行过程并计划下一步行动。

4.你很容易分心

历史上一些最伟大的人的注意力跨度相对较短。企业家通常可以通过他们不断的意见和潜在的解决方案来解决。但是相反,在紧要关头,他们通常会非常专注。

5.你有点天真

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是否曾经考虑过,也许人们不想与同龄人分享他们的日常活动?毕竟,Facebook前几代人都是相对私人的人。正如我们所知,这最终并不重要。有时,不要过度思考或事后猜测本身就是一种值得承担的风险。

6.你知道有组织的例行公事是一个神话

当然,对于一些成功的企业家来说,这种超级专注的工作时间表确实有效,但就像许多企业家在办公室外和家人一起多任务处理时一样。

7.你知道什么时候说什么时候

我在生活中密切关注的一种精神是,工作是为了生活,而不是为了工作而生活,这一点很重要。的确,许多 (或大多数) 企业家都是工作狂,但最好的趋势是有时抽出时间很重要。无论是从技术上 “拔掉” 的一天,还是在静修的几天里,任何成功的商人都将完全关闭。

8.你不害怕失败

在尽职调查的支持下进行计算,并且不惧怕结果,这给企业家带来了一定程度的难以形容的乐趣,并证明了他们对自己和组织的信心。这往往会导致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