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汽车和银行业股票可能在未来三年创造价值”

Reliance Securities研究部主管Naveen Kulkarni在接受Moneycontrol的Kshitij Anand采访时表示,汽车股票已经大幅下跌,从3年的角度来看,大多数将为股东创造价值。

编辑摘录:

问:放缓是一个流行语,不仅在印度,而且在全球市场中都在回响。您对财政部长支持经济的观点或建议是什么?

A:经济放缓在一定程度上是周期性的,但政府可以通过各种直接和间接措施来支撑增长。

总体而言,所有公司的税收都必须降低到25%,如2014年第一次选举预算中所承诺的那样。在主要推动消费的汽车等行业,应减少商品及服务税。

研究/信赖证券负责人Naveen Kulkarni“银行,电信和汽车是新年精选;到2020年12月Nifty可能触及13,900点”。 2019年下半年将获得更大的回报:“第一季度的结果可能会令人鼓舞;汽车行业正在出现价值”

房地产是另一个尚未完成的领域。包括印花税和商品及服务税在内的部门的税收仍然很高。

房地产是就业增长的重要推动力,必须予以大力扶持。因此,财政部长将不得不考虑采取多种财政措施来推动增长。

问:印度储备银行的政策有利于增长,但与此同时,州长强调了利率的传导。您认为我们何时才能看到实地政策措施的全面影响?

A:通常,降息的影响在实体经济中会出现六个月的滞后。但是,由于传播非常薄弱,印度经济可能会有更多时间。

在降息75个基点(bps)时,仅传输了29 bps。要在实地看到降息的影响还需要一些时间。我们希望再过六个月就能看到有意义的影响。

问:是应该等待更多的跌幅,还是您认为是时候把钱部署在至少2-3年的最低投资期限内,是正确的吗?

A:是的,这是正确的时机,因为有许多质量不错的名称可以进行合理的估价。此外,该基础将在下半年开始软化。

问:您觉得任何股票都是2-3年的好选择。

A:从2-3年的角度来看,有很多想法看起来不错。汽车股票已被大幅压低,大多数将为股东创造价值。

从2-3年的角度来看,银行业是另一个继续具有吸引力的行业。从更长远的角度来看,Axis Bank,ICICI银行和印度国家银行都是不错的选择。

问:随着政府对经济增长的重视,您是否认为中小型企业可能在2019年出现转机?

A:随着估值变得合理,中小盘股在未来一年内将出现转机,市场波动也应减少。

问:考虑到国内和全球经济放缓,投资者是否应该避免高负债的公司?

A:这个问题没有简单的答案,因为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业务质量,业务周期的阶段以及许多其他因素。尽管市场动荡程度很高,但负债累累的公司在过去两年中也取得了很好的回报。

同样,必须注意的是,随着政府降低利率,债务成本正在下降。因此,一种更好的方法是资本要求较低的公司将发展自己的业务。

在经济放缓时期,进入高资本支出模式的公司将面临挑战。

问:一些专家建议此时投资者将重点放在资本保护上。是时候增加对黄金的配置了,也许将FD作为投资组合策略的一部分了吗?

A:在任何市场条件下,资本保护都是一个很好的策略,但是与趋势牛市相比,强调市场条件为资本增值提供了更大的机会。

因此,建议在这样的市场条件下坚持质量,耐心地积累库存,以在未来几年实现资本增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