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正在考虑开设3,000家无收银员商店:报告

据彭博社周三报道,亚马逊正在考虑到2021年开设3000家新的无收银员商店,以争夺便利店和速食三明治店的购物者。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试图为这一大胆而昂贵的合资企业确定最佳格式。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社,新的AmazonGo店铺可能是便利店,提供新鲜食品和一些杂货,例如7-11,或者只是一个小菜一碟。

该公司于2016年在西雅图总部附近开设了第一家无收银员商店。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彭博社称,自那以后,它又宣布了在西雅图的两个新站点和在芝加哥的一个站点。

它说,购物者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入商店,一旦他们在旋转门上扫描手机,就可以选择各种色拉,三明治,饮料和小吃。然后他们就不停地在收银机上走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