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街嗡嗡声:Wipro拖着红色的漂亮IT; Bharti Airtel上升,高级酶放大14%

在全球信号疲弱之后,印度基准指数出现亏损,Nifty50下跌24点,报11034,Sensex下跌48点,报36,677。

尽管卢比兑美元汇率疲软,但Nifty IT仍下跌了近一个百分点。失败者是Wipro,下跌了3%,其次是HCL Tech,Infosys和Oracle Financial Services。

在金属领域,最大的输家是Hindalco,下跌近3%,其次是Jindal Steel&Power,JSW Steel,MOIL,NMDC,Tata Steel和Vedanta。

在银行领域,损失最大的是Axis银行,HDFC银行,IndusInd银行,印度中央银行和印度银行。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的关键在未履行出口义务之后,DGFT将Bharti Airtel列入了黑名单:Wabco印度10月至12月利润下降35%至39cr卢比

但是,由于NTPC,NCC,NHPC,Bharti Airtel,Container Corp,Engineers India和GMR Infra的收益,Nifty Infra上涨了0.5%。

在BSE小型股领域,Advanced Enzyme增长了14%,其次是Jai Corp,Reliance Industrial Infra,eClerx和UFO Moviez。

NSE的最大赢家包括NTPC,Bharti Airtel,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Mahindra&Mahindra和Bharti Infratel,而最大输家包括Wipro,Hindalco,HCL Tech,IOC和ONGC。

最活跃的股票是Reliance Industries,Wipro,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Axis Bank和Infosys。

NSE创下52周新高的股票包括Refex Industries,Anup Engineering,Bil Energy Systems和Cantabil Retail India。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733只股票上涨了712只,而542只则保持不变。疯牛病股上涨708只,下跌498只,不变的是58只。

mitesshthakkar.com的技术分析师Mitessh Thakkar建议将Infosys的止损定为733卢比,将目标定为705卢比,而prakashgaba.com的Prakash Gaba建议将Mahindra&Mahindra的目标定为700卢比,并将止损定为654卢比。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