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申请我们的顶级公司文化列表

企业家与员工敬业度平台Energage一起,正在全美范围内寻找高性能文化,成为我们第三届年度最佳公司文化排行榜的一部分

不,我们不是在寻找吹嘘他们的午睡舱、小桶或乒乓球比赛的企业。相反,我们的顶级公司文化排行榜通过鼓励员工将职业生涯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促进创新、超越期望并取得成果来庆祝帮助员工脱颖而出的文化。

我们的顶级公司文化将pes列为业务的四个组成部分: 基础知识 (包括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培训和期望),敬业度,领导力和组织的健康状况。

贵公司认真对待这些方面吗?如果是这样,我们希望收到您的来信。

公司要求:

在2月20日16之前,至少有35名员工成立,目前由创始人领导,创始人拥有至少10% 名公司所有权。(创始人不需要每天活跃,而应该在公司中扮演一些角色,比如董事会成员或顾问。) 总部设在美国 (如果你是一家全球性公司,我们只会调查您的美国员工) 仅公司电子邮件地址 (没有Hotmail,Gmail,Yahoo等) 特许经营权应仅计算和调查其公司员工

要开始,只需转到我们的申请页面,开始回答初步问题。(最多需要五分钟。)如果您符合我们的最低要求,我们的合作伙伴Energage将与您联系,以设置对员工进行调查的流程。不用担心,在整个过程中,调查人员将在那里回答您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我们也有一个方便的常见问题部分。)

列出名单的人将在Entrepreneur.com和该国首屈一指的企业家媒体品牌《企业家杂志》上刊登。这不仅将提供一个惊人的机会,让全世界了解您的杰出文化,而且还可以用作招聘工具,帮助建立品牌知名度并提高员工士气。

提交的内容是完全免费的,所有参与的公司都将收到一份免费的调查快照,其中包括贵组织整体健康状况的摘要、高性能文化的亮点以及对建议改进的见解。您也有机会通过energage进行升级,以获得对您的调查结果的更深入分析。(这是完全可选的,不会影响您的得分或排名)。

申请名单的最后一天是0 4月2日,名单将于今年秋天在企业家身上公布。

前往应用程序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