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锂矿商银河资源有限公司今天看到股价飞涨

锂生产商Galaxy Resources Limited(ASX:在该公司提供了其Cattlin山矿的生产更新后,该公司在早盘交易中起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在撰写本文时,其股价已上涨超过7%,至59美分,使其12个月的回报率高达319%。

今天的更新表明,Galaxy已成功达到铭牌吞吐量(容量)的90%,最高进给速度为设计的95%。

预计本月Mt Cattlin工厂的吞吐量将增加,下周一周铭牌设计将达到每小时210吨。

此外,该公司宣布已计划于2月下旬装运第二批锂精矿。根据新闻稿,这批货物将包含15,000湿公吨(正负10%),产品等级平均为5.5%氧化锂和2%的低云母浓度。

这是否值得购买?

尽管此公告本身不一定能改变游戏规则,但很高兴看到该矿工实现了如此高的吞吐量和产品等级。

本月大额超额配售以每股54美分的价格筹集了6100万美元。管理层认为,对配售的强劲需求证实了其资产的潜在实力和稳健性,我对此表示同意。

只要对锂的需求持续保持强劲,我就对银河正在成为全球领先的纯锂公司之一充满信心。

在我看来,这突出了为什么银河系是当今资源行业中最好的投资之一。

目前,我认为Galaxy是一家收购公司,它将优先于同行Orocobre Limited(ASX:ORE)和Neometals Ltd(ASX:NM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