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Titomic Ltd的股价发疯了

Titomic Ltd(ASX:TTT)的股价已经连续两天上涨。

周三,总部位于墨尔本的增材制造公司宣布与Callidus Welding Solutions达成合作协议后,股价上涨8%。

在发布另一项有希望的公告后,今天上午,其股价又上涨了21%,至1.15美元。

根据今天发布的消息,Titomic已与一个无懈可击的世界领先自行车品牌签订了合作协议,以为高性能钛合金自行车概念的发展做出贡献。

该协议的第一阶段将利用Titomics先进的制造工艺来设计一个新概念,以实现自行车公司的目标性能特征。

之后,制造阶段将在Titomics Melbourne制造工厂开始。

你应该投资吗?

自9月份成功IPO以来,Titomic一直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关注。但是,如果它不断宣布这样的积极协议,它很快就会出现在投资者的视野中。

我认为它的技术最初是由CSIRO和Force Industries共同开发的,具有巨大的潜力。

独特的工艺减轻了与其他3D打印工艺相关的氧化问题和尺寸限制。这意味着,除了体育用品,汽车和医疗设备等大批量应用外,该技术还可以用于制造航空航天和国防领域的小批量,高价值组件。

由于其股价具有较高的增长水平,我认为这是一笔相当高的风险投资。但是,与破坏者伙伴Fastbrick Robotics Ltd(ASX:FB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