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将建立在线门户以监控排雷

中心和各州将创建一个平台,以监控含有金,铁矿石和石灰石等矿物的拍卖矿的清算和批准状态。

一位高级官员说,在本月初举行的部际小组(IMG)的第一次会议上,决定应安装一种用于在线监视的软件,以加快拍卖后的清关手续。

“该平台(软件)将监视批准和批准过程中涉及的关键活动。此外,有关州和部门将在网上门户网站上更新处理状态,以监测和加快拍卖后的开采。”

根据拍卖后采矿许可审批官员(PAMCAF)的会议记录,还将要求首选竞标者在门户上注册,以便他/她能够标记问题并提供更新。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恰蒂斯加尔邦政府已经发布了成功完成三个拍卖区块(两个石灰石和一个黄金)的意向书(LoI)。

奥里萨邦政府表示,就Sundargarh区块Ghoraburhani-Sagasahi(铁矿石)而言,已经发布了意向中标人的意向书,该地区的采矿计划草案已经提交给了印度矿业局( IBM)。

至于贾坎德邦,Harihaspura Block I&II(石灰石)意向书已发给中标人,后者又向IBM提交了勘探计划。

截止到目前,有9个产矿州提供了47个用于电子拍卖的矿产区块,其中包含铁矿石,铝土矿,金和石灰石等矿产。

到目前为止,仅拍卖了六个矿山,包括收入和特许权使用费,将获得18146千万卢比。

在全部47个区块中,由于“在开始首次竞标时发现的申请数量不足”,拍卖推迟了16个地雷。

政府数据显示,其中有5个位于古吉拉特邦,4个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3个位于拉贾斯坦邦,2个位于恰蒂斯加尔邦以及1个分别位于奥里萨邦和贾坎德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