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姆登房地产信托超卖

根据专有公式,旨在识别结合了两个重要特征的股票(即强大的基本面和看起来不昂贵的估值),股息渠道的DividendRank公式对数千只股息股票的覆盖范围进行了排名。CPT)目前在覆盖范围的前50%中排名高于平均水平,这表明它是值得投资者进一步研究的最“有趣”的想法之一。

但是让Camden Property Trust成为更有趣,更及时的股票是一个事实,那就是在周五的交易中,CPT的股票进入超卖区域,交易价格低至每股104.72美元。指数或RSI,这是一种技术分析指标,用于以0到100的尺度衡量动量。如果RSI读数低于30,则认为该股票超卖。相比之下,股息通道触及26.1的股利范围目前平均RSI为54.8。股价下跌(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为股利投资者提供了更高的机会,以获取更高的收益。根据最近的每股107.16美元的价格,最近的年度股息为3.2 /股(当前按季度分期支付),年收益率为2.99%。

看涨的投资者可能会考虑CPT今天的26.1 RSI读数,这表明近期的抛售正在耗尽自己的迹象,并开始在买方向寻找入场机会。在基本数据点中,股息投资者应进行调查通常,并非总是可以预测派息;但是,查看下面的历史记录可以帮助判断最近的派息是否可能继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