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社,Telangana可能在GST推出后采用1月至12月的会计年度:政府资源

政府消息人士称,如果7月1日开始实施商品及服务税,则Telangana和安得拉邦可能会采用1-12月的财政年度。

根据CNBC-TV18的报道,Telangana官员最近访问了中央邦,研究日历年模式,并被说服在Telangana实施该模式。

在上个月与NITI Aayog理事会讨论之后,中央邦于5月2日成为第一个采用1月至12月财政政策的州。

根据PTI的报告,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也热衷于转向1月至12月的财政政策,并敦促各州也这样做。

相关新闻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毫不动摇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最初建议进行此更改,以使印度不受六月和九月的干旱影响。改变财政年度将有助于缓冲印度的预算。莫迪建议,这种改变对促进农业经济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