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跟进方面表现出色

我最近和一个向我寻求营销建议的人喝了咖啡。他是通过朋友介绍的,所以最初的相遇进行得很顺利,因为我们已经有了共同的人。

我们讨论了他的公司可以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实施的具体的低垂的水果策略,这些策略对我有用。就我个人而言,我很喜欢这次对话,并了解了他公司的愿景,因此我很高兴为您提供帮助。

我愿意通过电子邮件分享其他一些想法,但从未收到他的回音。

我相信这发生在很多人身上。我自己也犯过类似的错误。

不幸的是,太多的人忘记了对任何成功的社交礼仪至关重要的最后一步: 跟进。

后续工作是为已形成的任何新关系提供丢失的拼图,它可以在几分钟内将良好的关系升级为良好的关系。通常与开会本身一样重要。您已经完成了与某些人建立最初联系的艰难部分。为什么不花五分钟来进一步发展关系呢?

我不是在谈论制作一封简单的单行电子邮件,该电子邮件立即位于 “标记为已读” 文件夹中。遵循这简单的五条规则,你每次都会给人留下难忘的印象。

1.当天跟进。

理想情况下,会议后几个小时,请进行跟进。就像您可能如何为您的业务寻求新的领先优势一样,请在初次会议还很新鲜的情况下尽快跟进。

大多数人等待一天甚至一周的时间来跟进,但是到那时,另一个人的注意力已经转移到其他事情上。

如果你像大多数忙碌的人一样,数百万其他事情会在某一天侵入。养成在会议结束后立即跟进的习惯,或在日历上安排提醒以在当天晚些时候跟进。

2.回想一下亮点。

提到谈话中的一个亮点: 一些有趣的、有见地的或你遇到的人分享的故事。让别人分享一些东西,因为这个inpidual很有可能不记得你说了什么。

如果您在会议期间设法与此人建立情感联系,它将特别强大。

引起人们对共享时刻的关注会唤起记忆和情感联系,促使对方感到被迫阅读您的电子邮件并做出回应。

在会议期间,确保你收集一个外卖点,一个你可以在后续交流中调用的与另一个人共享的时刻 (只是一个)。

3.创造即时价值。

立即为您的后续行动中的人创造价值将是使您与inpidual遇到的其他任何人区分开的最大因素。

我采用的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是与另一个人进行介绍,这可能对这个inpidual有益。这就是你如何成为一个强大的连接器。

在这种情况下,思想才是最重要的。不管这个人最终是否从介绍中受益,你已经为一段有价值的关系奠定了基础,这种关系将长期发展。我不能强调这个策略对我有多强大。

4.通过社交媒体连接并伸出援手。

通过发送邀请在社交媒体频道上进行联系,使您的新联系人有机会在个人和专业上更好地了解您。

这将使该人能够浏览您的个人资料,描述您的背景和优势,并通过指导或将您与他或她的网络中的某人联系起来,从而更清晰地了解他或她如何帮助您。

跟进后,除了电子邮件外,还可以通过其他媒体 (如Twitter或LinkedIn) 与此人联系。根据您的个性和共享的内容类型,在其他渠道 (如Facebook和Instagram) 上进行连接 (如果看起来正确)。

最有可能帮助你成功的人不是你在LinkedIn上已经有了熟人。你形成的新友谊会带来相当新的见解。

以明智的方式建立网络是与与您有共同目标和兴趣的人建立真正的友谊。这不仅仅是交换名片。

5.安排下一次会议。

第一次见面很难。你现在有了1英尺,已经建立了融洽的关系。加强这种关系应该成为您的下一个重点,做到这一点的最佳方法是建立一致的会议以追赶。这就是你如何将你的联系从商业关系过渡到友谊,以及真正的互惠互利的地方。

请记住,建立势头是在任何关系中培养信任和可靠性的关键。

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您的后续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