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SW: 自动驾驶奥迪将首次在美国从海岸到海岸行驶

公路旅行会更有趣。今天在SXSW,汽车供应商德尔福 (Delphi) 宣布将在北美尝试首次自动驾驶。旅程将覆盖3,500英里,并在金门大桥附近的旧金山开始3月22日。旅程将于今天4月在纽约车展上在曼哈顿结束。

该测试不仅仅是设置记录和获取头条新闻。它将测试各种地形和天气条件,从而使Delphi能够更好地为福特和通用等汽车客户开发安全技术。德尔福首席技术官杰夫·欧文斯 (Jeff Owens)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 “现在是时候对我们的车辆进行最终测试了。”

这次旅行是该领域公司进行的一系列自动道路测试中的最新一次。今天1月,一辆奥迪试驾了550英里到达拉斯维加斯。迄今为止,谷歌的自动驾驶汽车已经行驶了700,000多英里,而梅赛德斯-奔驰、优步和苹果等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这款汽车是奥迪SQ5,它将结合使用传感器,雷达和摄像头来做出类似人类的决定,例如如何在四路停车或何时为骑自行车的人腾出空间。该公司表示,这种真实世界的场景很难在实验室内完全测试。

无人驾驶,该车将沿美国南部路线行驶,避开山脉和雪,主要集中在高速公路上行驶。Delphi工程师将远程监视由汽车的多域控制器处理的数据,该控制器是一种充当汽车大脑的黑匣子。

尽管Delphi多年来一直在开发许多此类技术,但该公司表示,像这样的测试对于跟上不断扩展的需求和应用程序是必要的。“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德尔福全球通讯经理克里斯汀·金利 (Kristen Kinley) 表示: “福特可能会走一条路,通用汽车可能会走另一条路。“我们必须跟上步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